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人销量口碑佳 睫毛膏家族中的明星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7:11  今日风采杂志

  导语:这些品牌明星睫毛膏不仅拥有惊人的销量,还具有极佳的口碑!你知道睫毛膏家族中的明星产品吗?下面跟随编辑来看一看各个大牌最受宠的睫毛膏吧!

  1、拥有72年睫毛膏制作历史

  HR(微博)豹纹睫毛膏的口碑度是众所周知的,自上市起就荣获日本美妆界各项大奖,绝对可以称作是睫毛膏王国中的女王级产品。这支猎豹睫毛膏将浓密、纤长、卷翘、防水四效合一,且防油耐汗,持久力强。当然,最经典的是它极具异国情调的豹纹包装,透露着猎豹般狂野的魅惑力。

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 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

  HR赫莲娜(微博)猎豹防水睫毛膏 RMB420

  2、专业彩妆师的强力推荐

  提到双头睫毛膏,就一定会想到娇兰(微博)的这支双双刷翘睫毛膏啦!一头是贴合眼形的主刷头,一头是能够刷到细小睫毛的迷你刷头,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睫毛膏。睫毛膏中的卷翘聚合物拥有固定睫毛曲线的强大力量,令睫毛持久卷翘不下坠。受到如牛尔(微博)、Simon、Kevin老师等专业彩妆达人的强力推荐哦!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 GUERLAIN双双刷翘睫毛膏

  GUERLAIN(微博)双双刷翘睫毛膏 RMB 350

  3、刷头最独特的睫毛膏

  这支有着海胆般发散型刷头的睫毛膏一定可以称作是睫毛膏王国里刷头最独特的一支了。它的发散型广角刷头,能够精确贴合任何一根睫毛,无论是眼尾、眼头还是下眼睑,都能够毫无遗漏地刷到。涂抹时还具有拉伸感,能够亲身感觉到睫毛变长的神奇感觉。

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 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

  GIVENCHY(微博)广角炫翘睫毛膏 RMB 320

  4、日系睫毛膏中的明星级产品

  资生堂心机睫毛膏在登陆中国前,就已经是日本专柜的热卖品了。独特的三段式梳子型刷头能够像梳子一般将睫毛“梳理”出浓密、纤长的造型,杜绝“蟑螂腿”。革新配方后,将原本“从根部到尾梢根根分明”的睫毛进化为“根部形成毛术、尾梢根根纤长”的状态,让根部的浓密感提升2倍。

心机彩妆浓密广角睫毛膏 心机彩妆浓密广角睫毛膏

  SHISEIDO Maquillage心机彩妆浓密广角睫毛膏 RMB 3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