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类彩妆柜台安心试用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7:53  时尚网

  导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彩妆?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柜台试用。但是柜台上陈列的试用品,不但每天就那么“赤裸”的立在柜台上,而且还被大家轮流试用,卫生状况值得堪忧。今天就为你支招5类常见彩妆改如何在试用阶段打赢细菌战。

唇膏、遮瑕膏等膏状彩妆品 唇膏、遮瑕膏等膏状彩妆品

  1、唇膏、遮瑕膏等膏状彩妆品

  让BA将整个膏体快速浸入酒精中,并将最上层用纸巾擦掉,然后请使用全新的一次性上妆工具或是喷过酒精的化妆刷试用,切记千万别用手指。

眼线笔、唇线笔 眼线笔、唇线笔

  2、眼线笔、唇线笔

  用已经消过毒的卷笔刀,重新削眼线笔、唇线笔,转三次,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基本上污垢、细菌都存在于表面,简简单单的方法就能变得干净。

饼状腮红、粉饼、修容饼 饼状腮红、粉饼、修容饼

  3、饼状腮红、粉饼、修容饼

  固体彩妆和液体彩妆一样容易被细菌依附。建议先用酒精棉擦拭整个饼面,然后使用纸巾将表面一层轻轻刮掉,这样我们即可以用到干净的产品也不用担心因为潮湿而影响产品的触感了。

唇彩、散粉 唇彩、散粉

  4、唇彩、散粉

  尽量避免试用它们吧,任何装在开放容器里的彩妆,被污染的不仅仅是表面一层,而是全部,根本无从去清洁它们。只有一种情况下你可以接受,就是当这些彩妆一定是美容顾问亲自来取用,并且使用专门的工具的时候,比如一次性唇彩棒或者一次性粉扑。

粉底、液体腮红等液体彩妆 粉底、液体腮红等液体彩妆

  5、粉底、液体腮红等液体彩妆

  如果是按压式或者牙膏状包装的粉底,只需将出口处用酒精棉消毒。如果它的出口大得可以容纳进一只手指,那么我们还是放弃试用的打算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