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令人难以抗拒 花漾早春超诱惑限量彩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尽管寒冷依旧,但各大品牌早已在春季还未到来之前推出了以“花”为主题的2012春季彩妆系列。这些色彩艳丽的限量彩妆,单凭外表便足以让你为其驻足,提早为我们带来了生机与温暖。这么美妙的彩妆品,难道你不想拥有一款吗?

  1、纪梵希(微博)精灵花语魅力幻彩粉盒  11g/春夏限量明星商品

纪梵希精灵花语魅力幻彩粉盒 纪梵希精灵花语魅力幻彩粉盒

  纪梵希是美妆界混搭多色粉体,立体饰色妆感的领导先驱,而这款限量粉盒中,纪梵希更用了深浅粉红、浅肤与正红、深浅绿色、深浅紫色等,四个色调、八种颜色的粉体,带给肌肤更完美的超立体润色效果,让肌肤色泽无瑕粉嫩且透明自然。

  2、娇兰(微博)瑰丽蕾丝六色眼彩盘 蒙帕纳斯大道  7.3g/新品未定价

娇兰瑰丽蕾丝六色眼彩盘 娇兰瑰丽蕾丝六色眼彩盘

  以充满个性的墨黑,搭配绚烂柔美的粉红,呈现别具法式风情的优雅妆容。量身订作的蒙帕纳斯大道#66,主色是惹人怜爱的玫瑰粉红,搭配柔和的裸粉色、珠光紫、玫瑰紫红及优雅的紫罗兰色,烘托出极具女人味的浪漫眼神;再以巧艳的紫红色框住双眼,神秘月光石,闪耀着银色光芒,散发独特的月晕光泽,轻点上眼窝立即完成迷人眼妆。附有天然鬃毛制成的专业双头眼影刷,透过山羊毛刷,温和地将眼影混合,并精准地以貂毛眼线刷精心刻划出双眼线条。

  3、植村秀(微博)云端绮想Celestial Garden 3色眼影盘  新品未定价

植树秀云端绮想Celestial Garden 3色眼影盘 植村秀云端绮想Celestial Garden 3色眼影盘

  植秀“云端绮想Celestial Garden”春季彩妆以天空与春季花园为灵感,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奇幻浪漫,配合随性的配色及手法打造出如水彩画般的透明效果。此次的春季彩妆以“云端绮想Celestial Garden 3色眼影盘”为主轴,三款分别为蓝紫色系的“晴空微风 Air”、绿黄色系的“晨曦草原Light”及橘粉色系的“恬静花蕾 Scent"。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包括“云端绮想Celestial Garden天使眨眼假睫毛”、双色眼彩笔、睫毛膏。并且此次植树秀还首度推出了独特的颊彩“云端绮想Celestial Garden恋爱泡泡颊彩霜”,该产品配合眼影可立即呈现出宛如空气精灵般的梦幻妆效。

  4、Make Up For Ever(微博)波西米亚限量版彩盘  新品未定价

Make Up For Ever波西米亚限量版彩盘 Make Up For Ever波西米亚限量版彩盘

  Make Up For Ever这一季诠释的波西米亚女郎拥有大自然的清新色彩,表达春天万物复苏的清新情结。该系列彩妆将波西米亚风情带入生活中,限量套装包括一款眼影盘、两款纯色恒彩唇膏和一款眼线笔。该系列的明星产品——限量版彩盘的盒套完全由循环使用的卡纸手工制作而成,整个盒子以普罗旺斯花卉为主题,阿拉伯式的蔓藤花纹以及精致的细节蔓延整个盒身。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