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职场霸气 凌厉粗眉迎接开年第一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又到了迎接职场拼杀的时候了,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年年职场形象是老生常谈,今年就来点不一样的,从自己的眉毛做起吧。柳叶弯眉气数已尽,不能够再替现代女性表达时尚和力量,粗眉已经成为时下的主流,成为时尚脸庞的标志。

巴掌脸搭配粗眉巴掌脸搭配粗眉

  女孩子细眉固然温婉,但会显得油气和没个性。纵观美女脸蛋儿,粗眉尤其一字粗眉占绝大多数。粗眉女生尤其显得清新可人,现在流行的巴掌脸也有粗眉的功劳,眉形加粗了自然脸就显小。在加粗眉形的时候一定不要加长眉毛的长度,短且粗的眉毛才是时下的最红眉形。

眉峰眉尾粗大的粗直眉眉峰眉尾粗大的粗直眉

  粗眉也分很多种的,不同形状的粗眉适合不同的个人风格。图中粗眉直长且眉峰眉尾皆粗大,几乎和男人眉类似,所以适合脸部线条硬朗的长脸,国字脸,方形脸的女生。看下奥黛丽赫本的脸型和眉毛你就会明白了。在个人风格为戏剧型,自然型的女生也尤为适合这种粗男人眉,因为她们本身大气的风格可以罩住此种眉形的阳刚之气,一些脸部线条柔和圆润的女生就不要碰了。

眉毛浅淡成悲剧眉毛浅淡成悲剧

  眉毛浅淡其实挺吃亏的,美女变丑女只此一眉尔。因为中国人的脸部线条呈平面,不如老外立体,所以眉毛浅淡整个脸部框架就轰然塌掉,整个人会很没精神,中国人如果没有眉毛亦会变得惊悚恐怖,这也是国产影视作品经常把恶人都化妆成无眉或者白眉的道理所在。眉毛浅淡,会给人性格柔弱没有主心骨的感觉,很容易在职场晋升时被人忽略,成为可有可无的角色,如果你不做职场红人很多年了,不如快快加强你的眉毛改改运势。

剑眉式粗眉剑眉式粗眉

  这种类似剑眉的粗眉会显得人很干练。比如林青霞东方不败的形象就是此眉型。女儿身同时带上男人的飒爽,更反衬得女人性感无比。少年型风格的女生特别适合这种粗眉,只要少年型的你眼睛够大,脸型不过于圆润,都可以把这款眉形用得很无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