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范儿约会妆心机眼部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1:10  新浪女性 微博
KATE眼影盘KATE眼影盘

  最后我还是锁定了KATE这盘,KATE真心是实惠货,不得不赞一下。这盘除了最左边的米白色不大好使外,眼影色和眉粉色都是很实用的。

米色眼影提亮眼部米色眼影提亮眼部

  如果觉得最左边的米白色不大贴妆的话,可以先用眼部遮瑕来打底,再使它。这个米白色用来提亮明显是远远不够的,我一般会搭配眼部遮瑕来打底。

眼影妆容示意图眼影妆容示意图

  至于眼部妆容的步骤,我大概弄了个图示意,不同颜色的圈圈,表示不同色的眼影。

  A是2012年阿玛尼新出的眼影粉,我用来眼头、鼻梁的提亮,

  B是KATE眼影盘里比较深的咖啡色,

  C是用在眼窝,D是眼线液。

  我本来想画一个假眼窝,模仿欧美人的深邃感,无奈一来技术有限,二来情人节妆容不宜过于厚重,毕竟要2个人面对面相处一个晚上的,假眼窝上镜很美,零距离直视恐怕还是需要慎重考虑。

  其实主要是因为技术有限,画了以后感觉不大自然,于是从头再来。

眼线单品眼线单品

  接着来说说眼线部分,这个我比较有发言权。大抵是熟能生巧的缘故吧,我从大一开始,基本每天不涂眼线不出门的。最后基本到了闭着眼睛,徒手悬空也不会出错的地步。

  那时候还不会弄假睫毛什么的,就感觉不化眼线很没神。后来年深日久,渐渐总结了一套快速眼线法:

  一、先用眼线液画个区域,然后用眼线笔填充空白地方;

  二、先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你要的形状和范围;

  最后用眼线液盖住边缘并拉长眼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