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殿堂级单品 化出情人节开运桃花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10:32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读:下周就是浪漫的情人节了,不管是单身、热恋,还是结婚的女性都应该享受变得更美的机会,当然不能放过新鲜出炉的彩妆品,让单身的朋友桃花朵朵开,有情人的朋友则花容更加靓丽。

殿堂级单品 情人节画出开运桃花妆 殿堂级单品 情人节画出开运桃花妆

  当新一季彩妆品出现时,必将掀起一股疯狂抢购的热潮,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经过我们众多网友的票选后挑选出7款新晋殿堂级彩妆单品,照着这样的愿望清单选购准没错,顺便抄送一份给男友吧,毕竟欣赏的是他。

希思黎植物抗氧保湿唇膏 希思黎植物抗氧保湿唇膏

  唇膏——希思黎(微博)植物抗氧保湿唇膏

  参考价格:360元 3.4g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唇膏膏体偏硬,评测的色号是L11,是橘色,上妆后,唇膏显色非常饱和,需要配合干净的底妆显出比较精神的妆效,使用后会略干,需要配合唇膏滋润打底使用。

BOBBI BROWN炫目派对六色眼影盘 BOBBI BROWN炫目派对六色眼影盘

  眼影——BOBBI BROWN(微博)炫目派对六色眼影盘

  参考价格:680元

  编辑推荐理由:颗粒细致,分布均匀,上眼后眼妆显得精致,颜色饱和度佳,让眼妆显得更为立体,且轮廓感强,让眼睛显得深邃。饱和的显色、绝佳的光泽感、长效的持久性及完美的真人妆感,都令这款眼影实至名归。

娇兰流金眼线液 娇兰流金眼线液

  眼线液——娇兰(微博)流金眼线液

  参考价格:300元 5ml

  编辑推荐理由:刷头细腻易把握,显色饱满易上色,刷头触感细腻柔软,一笔成型顺滑无比,上妆后干得比较快,而且容易卸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