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绯闻女孩》初播至今女 主角妆容蜕变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37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绯闻女孩》(Gossip Girl)从第一季开始,将女主角Serena(Blake Lively饰演)、Blair(Leighton Meester饰演)、Jenny(Taylor Momsen饰演)、Georgina(Michelle Trachtenberg饰演)一路捧红,第五季开播至今,Blair已准备进入大婚阶段,所有演员的造型都有了许多改变,一起来看看她们在妆容上有了哪些变化吧!

初登场第一季的Serena 初登场第一季的Serena

  Serena初登场第一季的Serena,刚回到上东区,身穿高中制服,一头亚麻色微卷的发型在当时反而成为一种叛逆的美感。妆容上以粉嫩眼妆与唇妆为主,保持天真青春的模样。 

Serena走向裸妆的风格 Serena走向裸妆的风格

  Serena转型第一季中不太重视眼妆的部分,开始后来有了些改变。而Serena也开始走向裸妆的风格,在发色渐淡后,整体造型呈现清透成熟的面貌。 

Serena稍乱的发型 Serena稍乱的发型

  浪漫的卷发重在层次的修剪看似凌乱,但柔软和充满亮泽度。S随性又有些狂野的性格非常适合稍乱的发型。在剪发时就要跟造型师提出将层次剪在下巴附近,发梢多剪出层次。使用卷发棒时垂直卷到下巴位置,相邻的两撮头发向反方向卷。这种发型对发质要求很高,所以平时一定记得给头发多些营养哦!

初登场的Blair 初登场的Blair

  Blair初登场Blair多以贵气为主,娇滴滴一丝不苟的发型透露出公主形象,唇色多与发带相呼应。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