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28期:名模+造型师 支招情人节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名模+造型师微访谈 支招情人节妆容名模+造型师微访谈 支招情人节妆容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你是否还没有想好约会妆容?你是不是在妆容方面还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困扰?

  新浪女性频道在2月10日,约来了名模@李亚红Lucy(微博)以及造型师@PatrickLee李云涛(微博)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时尚达人支招 教你美美过情人节”的微访谈,两位专家在线解答了不少网友关于情人节妆容的疑问,快来看看吧,说不定正有你也关心的彩妆tips呢。

  问题1:情人节什么类型的妆容最讨喜?

  相信不少女生都会为情人节该选择一款什么类型的妆容而苦恼,新浪微博上,有此困扰的MM也不在少数,看看李云涛是怎么为大家解答的吧。

情人节什么类型的妆容最讨喜情人节什么类型的妆容最讨喜

  其实在男生们虽然市场会对街上的日系无辜大眼妆MM和90后烟熏MM们投去目光,但是归根结底,更多的男生在心底里还是最喜欢清纯的女生,自己的女朋友则更不例外。相信不会有一个男生会愿意接受在情人节夜晚的甜蜜约会中,仿佛面对一个新女友那样的窘境。所以,选择一款干净、清透的妆容,去赴你们明天的约会吧,一定讨得他的欢心。

  问题2:大脸MM如何修饰脸型?

  大脸的MM到什么时候都困惑,想在情人节的美好夜晚,留下值得纪念的合影,可惜自己天生大脸,再拍照......,后果你一定懂的!那我们该如何利用妆容改善脸型呢?

大脸MM如何修饰脸型大脸MM如何修饰脸型

  可以利用比底妆深1个色号的修容粉打在腮处,这样可以有效改善国字脸和圆脸MM的脸型,让脸部看起来轮廓更加鲜明,脸型也更小。

  此外,如果你不是彩妆高手也不要担心,用发型来修饰脸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浪漫妩媚的大波浪卷发是大饼脸最佳选择的一款,选择中分,既能修饰你大大的脸型又能呈现你完美脸型的线条。

  问题3:如何缩小毛孔 做零距离美人?

  浓情蜜意的情人节,和你的他总少不了亲密接触。粗大的毛孔一定会坏了他的好兴致,如何做个零距离美女?看看名模怎么给你支招。

如何缩小毛孔 做零距离美人如何缩小毛孔 做零距离美人

  原来,李亚红为大家提供的不是彩妆技巧,而是日常的护肤技巧。有毛孔问题的MM一定要记住喔,冷热水交替洗脸,会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呢。

  不过,只剩下一天时间就到情人节了,今晚开始实施护肤大计也来不及了,还是要靠彩妆“救场”。遮瑕品能够将不平整的毛孔填平,在上遮瑕品之前先把遮瑕品在手背上调匀至最接近皮肤的颜色,这样底妆会更加服贴、无暇。目前市面上的遮瑕品通常是以硅粉填补毛孔凹槽,同时也利用其他成分如云母颗粒对光的反射效果,在视觉上让毛孔隐形。

  问题4:单眼皮MM如何在情人节打造魅力电眼?

  单眼皮女生清新可爱,但是甜蜜的情人节中,哪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神奇的魅力电眼,秒杀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那么单眼皮女生到底该如何化眼妆呢?

单眼皮MM如何在情人节打造魅力电眼单眼皮MM如何在情人节打造魅力电眼

  当然,如果你是贴假睫毛的高手,那么单眼皮MM的眼妆困扰,你基本已经解决了一大半,因为它的确是打造魅力电眼的不二之选。如果你还不会贴假睫毛,也不要着急,上一期的微美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彩妆菜鸟该如何快速搞定假睫毛的秘诀,快来学习吧(微美妆第27期:专家教你快速上手 搞定假睫毛)。

  除了假睫毛以外,眼妆的其他部分也很重要:

  魅力电眼制胜三部曲:

  靠眼线:宽眼线、短收尾能让眼睛变圆,细而长的眼线能让眼睛变长;

  靠睫毛:睫毛向上刷能让眼睛径向变圆,睫毛向侧刷能拉长眼部距离,假睫毛能整理扩大眼睛的形状;

  靠眼影:除了搭配你的妆容,任何深色眼影(如黑色、棕色、灰色)画在眼皮上都能让眼睛变大。

  如果你想了解更精彩的美容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