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27期:专家教你快速上手 搞定假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专家教你快速上手 搞定假睫毛专家教你快速上手 搞定假睫毛

  情人节就要到了,妩媚的电眼,是情人节约会的不二选择。而假睫毛绝对是让你事半功倍的好帮手,不要再为不知道怎么用好假睫毛而犯愁啦,跟着我们一起看看造型专家们给我们提供了哪些小妙招,让你迅速上手,搞定假睫毛。

  6个步骤轻松贴好假睫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要觉得贴假睫毛是件多么“高科技”的事情,用@Kevin凯文老师(微博)的小妙招,按照步骤做,很快就可以贴好假睫毛。不信你也快来试试吧。

  1、配合眼睛弧度及长度,修剪掉假睫毛尾端过长的睫毛;

  2、将适量的睫毛胶水均匀涂于根部处后,静置二十秒让睫毛胶发挥最大的黏性;

  3、顺着睫毛根部依续由眼头、眼中、眼尾轻压贴合真睫毛处,在睫毛胶未完全干前以小镊子调整眼型后再确定位置;

  4、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轻轻夹在一起,力道不可过大,真假睫毛分离会让眼神减弱;

  5、选用纤长型刷上睫毛膏将真假睫毛紧密贴合;

  6、使用眼线将真睫毛与假睫毛之间补满,再将眼型调整描绘完整。

  分段贴假睫毛,简单方便易上手

  如果你跟小编一样,还是无法驾驭整条假睫毛,那就赶紧来看看@PatrickLee李云涛(微博)为我们提供的“笨手”妙招吧。将假睫毛分段贴,难度大大减小,而且每一段都会在你想要的位置上出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编tips:

  1、假睫毛分段贴虽然将难度减小了很多,但是一定要注意,在眼头部分,选择比较稀疏的假睫毛,在眼尾部分,可以选择比较浓密的假睫毛,这样可以有效改善眼尾下垂的现象。

  2、贴分段假睫毛一定要注意每一段假睫毛的上扬角度,基本上要保持一致,不然从侧面看,会感觉睫毛整体不在一个层面上,那将是件很悲剧的事情。

  产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

  1、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  参考价格:150元

  Make up for ever(微博)假睫毛采用优质的天然毛发制成的假睫毛,就像真睫毛一样。它们的底边细得几乎看不见,使用时似乎感觉不到假睫毛的存在。非常容易使用,并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种植型的,轻巧的,黑色的,咖啡色的、自然的、夸张的等),彻底清洁后可以重复多次使用。

魅可秋波媚睫系列假睫毛魅可秋波媚睫系列假睫毛

  2、魅可/MAC 秋波媚睫系列假睫毛  参考价格:130元

  全新M.A.C FLIRT WITH FALL秋波媚睫系列假睫毛,如扇般纤巧细致的假睫毛,为双眸带来非凡魅惑风情,秋波流转,引领无限亮眼风潮。

植村秀假睫毛粘胶植村秀假睫毛粘胶

  3、植村秀/shu uemura 假睫毛粘胶  参考价格:150元

  植村秀(微博)假睫毛粘胶胶质温和,挤压式的出口便于涂抹。轻松粘合假睫毛,防汗防油非常牢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