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恰到好处美人痣 让你瞬间变身性感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6:5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谁说美女一定要肌肤无暇,一两颗恰到好处的美人痣往往让你的魅力大增,从玛丽莲梦露开始,痣成为了性感的标志,许多女星正是靠着自己与众不同的美人痣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就连范冰冰也为自己点上一颗美人痣,彰显复古的性感。如果你也想走性感路线,点上一颗恰到好处的美人痣绝对能够帮你加分!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

  美人痣明星示范:

  玛丽莲梦露是公认的性感女神,她的形象和风格更成为一个永恒的经典,是她让人们认识到脸上即使有一颗痣也可以那么性感。几十年来,梦露的风格依然受到女星们的推崇,许多人都模仿她的经典形象,她脸上的这颗痣更成为了今天性感的标志。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为了打造复古妆容,在右颧骨上侧点了一颗美人痣,白皙的皮肤上独有的一颗痣能够迅速抓住人们的眼球,红唇、亮发已然够出众,但一颗恰到好处的痣绝对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范冰冰的性感指数飙升。如果你也想要打造复古妆容,不防学习下范冰冰的做法。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鼻翼右侧有一颗天生的美人痣,Blake的肤色很健康,妆容有一种热带的感觉,淡棕色的痣在她脸上不会显得过于突兀,再配上Blake招牌式的迷离眼神和性感双唇,难怪迷倒数位男星。

Lena Lena

  混血模特Lena是日本模特界的性感女神,外形非常抢眼的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慵懒的性感,尤其是嘴边的两颗痣更成为众多女生模仿的对象。如果你也想走日系路线,偶尔给自己点两颗有趣的痣,也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Aly Michalka Aly Michalka

  Aly Michalka嘴角也有一颗天生的美人痣,这颗痣的存在无疑给她带来了更多性感的因素,人们的目光往往会被那个浅浅的小点所吸引,陷入无边的想象世界。你也想拥有这种不经意的性感的话,完妆的时候在嘴角点一颗痣吧。

Dita Von Teese Dita Von Teese

  世界第一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的性感实在让人疯狂,蒂塔与玛丽莲梦露极为相似,妆容和发型都走复古路线,每一次出场都让人惊艳,而眼角的一颗痣更是浑然天成的点缀,成为了她发挥性感的秘密武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