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拯救前“豪门媳妇”败笔妆容 不做富太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上周,女星车晓(微博)被爆与山西首富离婚,而千辛万苦嫁入豪门,又被“踢”出来的女星不在少数。她们虽然是明星,但是也难逃妆容败笔。今天我们就来拯救这些女星的失败妆容,不做富太,活的更精彩。

  一、车晓:

  一部《非诚勿扰》中的“一年一次”,让观众们认识了车晓,而随后嫁给山西首富,让大家牢牢记住了她。不过,车晓两年的豪门太太生活,在上周宣告结束。

车晓:败给大长脸车晓:败给大长脸

  妆容败笔:脸型过长 发型选择失误

  大家都知道,长脸要比圆脸上镜的多。所以不少圆脸女星走上了“削腮磨骨”之路,费劲心机把圆脸的自己整成锥子下巴,好让自己从视觉上看起来脸更长一些。但偏偏有些人,天生脸长,虽说上镜,但终究过犹不及,可巧,车晓便是后者。

  偏偏长脸的车晓还频繁的以高高的“招手停”发型示人,让原本就修长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夸张。整个人毫无比例可言。

  拯救秘籍:其实,想要修饰过长的脸型,有很多方法,最简单的莫过于借助刘海。希望车晓今后能够早日参透其中的玄机。

  更多妙招:只要2个小技巧 1分钟长脸变小脸

       巧画一字眉 修正过长脸型

  二、贾静雯(微博)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洁在4年的婚姻中,一直是风波不断,而最后的离婚过程中,还上演了荡气回肠的“夺女大战”,相信各位看官至今记忆犹新。

贾静雯:败给浮肿脸贾静雯:败给浮肿脸

  妆容败笔:脸部肌肤松弛浮肿

  贾静雯从出道以来,一直以会说话的大眼睛和清秀的面庞吸引着无数喜欢她的影迷,但无奈败给了岁月这把杀猪刀。松弛的肌肤,让她看起来老气十足,毫无精神可言。作为公众人物,在皮肤保养上自然更要倍加小心才对,但贾静雯在后期,却经常以浮肿脸示人,整个面部轮廓出现衰老迹象。

  拯救秘籍:想要避免面部浮肿的尴尬,应该切记每晚在睡前1个小时之内,不要饮水;每晚可以搭配淋巴按摩为肌肤排除水肿。

  更多妙招:赶走浮肿 看“大U脸”如何变“小V脸”

       紧致保养品击退松弛 塑造小V脸

  三:李湘(微博)

  李湘和钻石大亨李厚霖的婚姻始终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自从二人结婚后,诸如李湘遭老公暴打,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的负面消息就层出不穷。最终二人的婚姻在2006年走到尽头。

李湘:败给大饼脸李湘:败给大饼脸

  妆容败笔:天生圆脸

  李湘一直以来都是大陆女主持人中相当高调的一位,除了舞台上的妙语连珠,她那张让观众实在无法忽视的大脸,也成为了鲜明的记号,让人想不注意她都很困难。

  也许李湘并不认为自己的大饼脸是个缺点,因为她几乎从来不对自己的脸型进行重点修饰。丸子头、露出两颊的发型这些原本专属于锥子脸的发型,通通出现在了李湘的身上,让她的一张大脸更加突出。

  拯救秘籍:大波浪卷发,绝对是大饼脸的救星,它既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也可以利用头发的弧度,很好的修饰脸型。此外,在化妆时巧妙的利用修颜产品制造阴影,也能够在视觉上形成小脸的效果。

  更多妙招:V脸美女 你也可以“妆”出来(组图)

       小妩媚中分卷发 打造不同小V脸(组图)

  四:关之琳:

  关之琳20岁时,嫁给了大自己16岁的金融贸易公司老板王国旌。而这段婚姻的结束,也在她20岁这一年。这段转瞬即逝的豪门历程,也让关之琳在此后的生活中,一直没有放弃再度嫁进豪门的梦想,只是至今未能如愿。

关之琳:败给法令纹鱼尾纹关之琳:败给法令纹鱼尾纹

  妆容败笔:8字法令纹 看起来老10岁

  关之琳不知道是多少男人心中美貌的代名词,但上帝总是公平的,五官和脸型都近乎完美的她,却被法令纹找上了门。而关之琳的法令纹,并不是因为保养不到位肌肤松弛所致,而是由于她的颧骨和下颚骨骼形成的天然法令纹。正是这两道作恶多端的悲催法令纹,让关之琳从出道以来,总觉得要比她的实际年龄老十岁。

  随着年华老去,关之琳脸上不但带着招牌性的法令纹,眼角还出现了让人无法忽略的鱼尾纹。对此,关大美女也只好黯然承认,这已经不再是那个属于她的年代。

  拯救秘籍:对付法令纹,有一套十分简单的按摩手法。在每天早晚涂完面霜后,用大拇指和食指与法令纹生长方向呈“十字”方向轻捏肌肤,可以有效缓解法令纹加深。

  更多妙招:三步按摩手法 狙击法令纹

       微美妆第6期:眼部按摩大法 眼周紧致细纹跑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