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步打造减龄粉色妆 立马显嫩10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07: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可能你已经不再是妙龄少女,但是学会打造一款减龄妆容也可以让你像少女一样甜美动人。特别是在剩女大盛行的当下,要想自己看上去年轻10岁,其实只需在妆容上稍花心思就能轻松搞定!

教你打造减龄粉色妆 立马显嫩10岁 教你打造减龄粉色妆 立马显嫩10岁

  粉红色是让人显得年轻甜美的最佳色选,搭配与肌肤融合度高的大地色系,兼具色彩表现与眼型深邃感,展现知性沉稳却又青春活力的气息。想要快速打造年轻粉色妆容?跟着编辑来学习一下吧!

减龄粉色妆 Tips 减龄粉色妆 Tips

  减龄粉色妆 Tips:

  1、善用干净棉花棒晕染不同色的眼影界线,让眼妆呈现自然、不混浊的渐层美感。

  2、虽然灰色与粉红也很搭配,但是画不好易显脏,建议挑选与东方人肤色较融合的大地色系,以眼尾色深、眼头色浅的方式,不需担心粉红色让眼皮浮肿。

  3、由于眼妆已是粉红色,腮红选择带橘的蜜桃色,以自然斜刷法增添气色,空出笑肌位置以打亮代替,可提亮暗沉的眼下和苹果肌,但两颊较肉的人不适合此画法。

8步打造减龄粉色妆 8步打造减龄粉色妆

  8步打造减龄粉色妆Step by step:

  1、用比肤色略深的浅棕色眼影打底,涂在眼皮后1/2部位的眼尾处,下眼尾也一样。

  2、用深咖啡眼影笔或细眼影棒,顺着眼球弧度描绘出眼尾“ㄑ”字型,再用棉花棒修饰边缘。

  3、使用干净的眼影刷将步骤2的眼影色块往内晕开,下眼尾也同样要晕开。

  4、挑选珠光不要太重的浅粉红色眼影,大面积刷在上下眼头、眼窝到眉骨下方的位置。

  5、把重点色的深粉红色轻轻涂抹在眼皮中央,即眼球突起处。

  6、用干净棉花棒把粉红色和咖啡色眼影的界线晕开,从眼头到眼尾的色彩有漂亮的渐层。

  7、选择蜜桃色腮红,斜刷在脸颊上,在最鼓的笑肌部份留白,改用珠光打亮,打造膨润苹果肌。

  8、先用浅色透亮唇蜜涂抹整个嘴唇,再用粉红色唇彩加强在上下唇中央。

  打造减龄粉色妆的秘密武器

图 眼影推荐

  CHANEL 四色眼影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眼影粉质细腻,上妆顺滑,也较好上色,上妆后妆感精致,颜色饱和度及光泽度都较好,妆感自然,也显得颜色清澈有光。

  KATE(微博)立体渐层眼影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眼妆上妆效果较好,眼妆出现层次感,轮廓清晰,同时使双眼显得深邃,妆感也较为自然,新手MM也可以尝试哦。

腮红推荐 腮红推荐

  NARS 腮红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腮红方形的外盒配有镜子,很实用。粉质较细腻,顺滑度也不错。上妆后较为自然,提亮了肤色,也修饰了脸颊,但没有厚重感。

  贝玲妃(微博)超模粉红光影液

  编辑推荐理由:贝玲妃修颜液用在皮肤上的显色度不错,使用后的肌肤略带浅浅的粉红色,肌肤变得细腻透亮,让人感觉很有气色很好。

唇蜜推荐 唇蜜推荐

  香奈儿(微博)水之吻唇蜜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唇蜜显色效果较好,质地水润细腻,能够很好地掩盖唇纹,颜色和滋润度都很不错的,涂上去感觉蛮饱满的。

  雅诗兰黛(微博)莹粹亮彩水晶唇彩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唇彩特别的轻薄质地,显色度好,颜色艳丽、润泽。妆后唇彩的光亮感与滋润度,以及唇纹的遮盖度,都表现十分优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