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大地色 四大色系转运眼妆助你运势UP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金色、棕色、咖啡色、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你真的还要用这些色系的眼影装扮自己吗?糖果色春装,艳色高跟鞋,搭配一身色彩艳丽又具朝气的装扮你一定要换掉“大地色”眼妆!绿色、粉色、紫色、蓝色的眼影通通找出来吧!来跟随编辑一起画个春日眼妆,在这个无色不欢的季节,让色彩跳跃出来吧!

  一、紫色系转运眼妆

紫色系转运眼妆紫色系转运眼妆

  紫色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是极佳的刺激色。 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尊贵的颜色,如北京故宫又称为“紫禁城”,亦有所谓“紫气东来”。受此影响,如今日本王室仍尊崇紫色;放眼2012时装周紫色被各个大牌作为眼妆重点,这种带有神秘感的高贵色眼妆令大牌们所倾倒。

  转运趋势:紫气东来,气场提升,贵人运提升,付出将有大成果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