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纯路不回头 京城四美的妆容进阶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6: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长江后浪推前浪,曾经的赵薇、徐静蕾、周迅、章子怡四小花旦都已长大,如今这个接力棒要交给京城四美了。景甜、白冰、韩雪、甘薇,因被传在娱乐圈中“有背景”,有媒体称之为“京城四美”组合,有说法则是:冰雪薇甜,非常有钱。虽然她们年纪不大,但妆容造型风格却变化很大。

清纯路不回头 京城四美的妆容进阶史清纯路不回头 京城四美的妆容进阶史

  乖乖女到都市OL

  景甜(微博)出道之时便有“北影校花”的称号,极度清纯甜美,人看人心酥。乖乖女的形象定位要的是够邻家、够清纯,裸妆最适宜!

乖乖女形象的景甜

  肌肤要白里透红,毫无瑕疵,每日清洁面部尤为重要,痘痘神马的最好不要起,实在不行,遮瑕膏就成了必备之物。由于是裸妆,唇妆最要试用贴近肤色的裸色系唇彩,嘟嘟的小嘴让人又疼又爱。如果觉得裸色的唇部太素了,橙色系的唇彩就成了首选,更能映衬出皮肤的白皙。眼妆不能浓,根根分明的睫毛效果能打动人心。发型尤为重要,一头垂直顺滑的乌黑秀发是全亚洲男人的最爱,又或是扎起两尾麻花细辫,成为清纯美女势在必得。

景甜转变形象景甜转变形象

  人总是要长大的,《我的美女老板》开始,景甜当起了都市OL女性,杂志拍摄也变成了性感淑女范。

景甜OL妆造型景甜OL妆造型

  OL妆以温柔淑女妆为主,突出女性细心柔美的特质。妆面的颜色要协调柔和,自然的棕色眉形,柔嫩的淡红、粉色系唇彩是整个妆容的关键,没有压迫性的妆容让人更感舒心。眼妆仍是妆容里的重点,眼线更是令眼神生动的法宝,小烟熏可以有。发型方面,将长长的顺直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把上面的头发扎起,余下的头发自然散落在肩上,优雅大方,凸显出精致的五官,让五官更加的立体,很是迷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