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周董昆凌要大婚 揭妆容秘诀PK所有绯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0: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周杰伦传出6月中旬将和昆凌在关岛完婚。全球粉丝听到消息都疯了,大呼为何会是昆凌呢?细数和周董传过绯闻的女友,各个都是黑发、大眼、白皙皮肤、V字脸的清纯女生,为何独独昆凌能够和周董步入婚姻殿堂呢?一定有她的妆容秘诀。

什么样的妆容能够PK掉所有周董绯闻女友,获得周妈妈的肯定呢什么样的妆容能够PK掉所有周董绯闻女友,获得周妈妈的肯定呢

  2011年8月,32岁的周杰伦与18岁混血嫩模昆凌同赴法国亲密搂肩照被曝光,恋情浮上台面。

中澳混血的她本身面部轮廓娇好中澳混血的她本身面部轮廓娇好

  PK掉所有绯闻女友的昆凌 到底有何魅力能够胜出呢?

  中澳混血的她本身面部轮廓娇好,五官立体,容易打造一个清新的妆容。但她并没有满足于只走清纯路线,妆容迈向了国际范儿。一头长发更是周董理想女伴的标准,中分更能塑造出超上镜的小V脸,染成铜色系的发色,凸显了她细腻无暇的完美肌肤。

昆凌的眼妆很有吸引力昆凌的眼妆很有吸引力

  与其他绯闻女友妆容的最大不同,昆凌懂得用她独特的混血深邃眼眸电倒周董。棕色的眼影微微晕染开来,显得眼睛更加深邃迷人,还勾勒出脸部的轮廓感,babyface顿时就不见了。

  浮云绯闻女友妆容解析

吴佩珊满足周董择偶条件吴佩珊满足周董择偶条件

  吴佩珊

  2007年,吴佩珊在综艺节目中自爆她与周董的恋情,博得了大量宣传版面。中分长发符合了周董的择偶标准,皮肤白皙细嫩,但上挑的眉毛略显厉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