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王菲范冰冰领队 女神级明星都爱胡子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5月7日晚上,王菲(微博)在微薄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瞬间转发量暴增,网友直呼“真萌!”这张自拍和平时照片有什么区别?王菲“长”了胡子!虽然有了胡子,但却是个俊“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菲在微薄晒的胡子妆引爆了网友转发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幻灯,查看更多女星“胡子妆”

  真正的美女都爱男人的胡子妆,不信就看看,王菲、范冰冰、宋慧乔、梁咏琪、张柏芝、杨颖……都是胡子妆的爱好者。

雷人的时装秀,模特一水张飞大胡子雷人的时装秀,模特一水张飞大胡子

  当然有美的存在是要靠雷的衬托。

  在柏林举办的2011春夏时装周上,设计师Patrick Mohr 将自己的模特打造成非常雷人的造型,女模特一律光头+张飞胡造型,不知现场观众是否能接受另类装扮。

  看完那么多女星的胡子妆,心动了吗?你也想画一个胡子妆嘛?编辑今天准备了两个教程,大家一起画起来!

  美女变大叔 详细步骤教你画个胡子妆

美女变大叔,达人妆前妆后对比美女变大叔,达人妆前妆后对比

  妆前妆后对比照,是不是对比很强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