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主播朱珠迷倒尤文老板 时尚妆容有心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2: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意甲最后一轮中,尤文图斯主场以3-1战胜亚特兰大队,在全场球迷的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尤文图斯的队员们尽情宣泄着再次登顶意甲的快乐。看台上的尤文老板、菲亚特集团副总裁拉波·埃尔坎也禁抑制不住兴奋之情,他激动地热吻了身边的华人女子,两人亲密的举止,引起了广泛关注。这名女子身兼数职,既担任MTV节目主持,又是演员、歌手的中国女星朱珠。

尤文老板激情亲吻女主播朱珠,引起了广泛关注尤文老板激情亲吻女主播朱珠,引起了广泛关注

  MTV女主播朱珠(微博)在国内名气并不大,但尤文老板却迷住了她,回看朱珠的历次出镜,时尚造型颇多,而且都有小心机。

朱珠的红毯妆容很有心机朱珠的红毯妆容很有心机

  红毯妆容

  在出席某高级品牌的活动中,朱珠一展独具韵味的女人气质,腮红的使用让全黑的造型多了一些灵动可爱,让女人味更升一级。

扮清纯,朱珠很在行扮清纯,朱珠很在行

  清纯妆容

  要做到清纯不外乎黑色长发、裸色妆容。加上可爱的小酒窝,甜美的笑容,朱珠的清纯造型十分成功。

俏皮是朱珠写真的魅力点俏皮是朱珠写真的魅力点

  写真妆容

  这张俏皮写真极具感染力十足,为配合这阳光般的笑容,妆容用了健康的粉腮红来打造感染力十足的气质,浓密乌黑飘逸的长发让女性的魅力尽情释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