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师分享 至IN腮红画法全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09:19  精品网

  至IN腮红画法全公开!

瞒天过海的天然红晕 瞒天过海的天然红晕

  瞒天过海的天然红晕

  特色:想听到别人夸奖你“气色好棒,看起来健康时髦”?那就试试这个宛若天生的腮红画法,绝对不着痕迹让你亮起来。

  适合谁:从脸型来讲它很通吃,如果你肤质偏油或偏干,上妆效果不好,粉质容易浮在脸上,最该试试,它会让你的腮红由内而外透出来。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1 膏状腮红打底,就是这个画法的最核心技巧,膏状可以让腮红完全“镶进”皮肤里,也能让妆更持久。取少量膏状腮红,用手指作为工具,点在颧骨最高处,范围不需要太大。

  Step2 之后跟上粉质腮红,两种质地混搭可以让腮红有种由内而外透出来的质感,而且刷子也可以让膏状更好地晕开,主要选择同色系的腮红。

最佳单品 最佳单品

  最佳单品

  蜜丝佛陀(微博)触感胭脂霜78元

  Benefit(微博)恰恰胭脂水330元

  阿玛尼(微博)绯霞亲肌修饰乳 新品未定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