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潮物志第1期 泡泡控的空气感萌物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你是毛毛控还是波点控,我是泡泡控!喜欢泡泡,喜欢它与空气的完美比例,轻盈质感,细腻温柔!想知道泡泡控们的梳妆台上都有哪些美妆圣品吗,美妆潮物志第1期,在这个泡沫之夏,跟小编(微博)一起挖掘泡泡控们的专宠萌物吧!

美妆潮物志第1期 泡泡控的空气感萌物大集合 美妆潮物志第1期 泡泡控的空气感萌物大集合

  1、泡泡染发剂

  泡泡染发剂大大扭转了原始染发剂瓶瓶罐罐的“化学课”的概念,采用温和的泡泡质感的染发剂使用起来安全性更高,在整个染发过程中也充满乐趣童真,敏感性肌肤的MM也可以尝试一下咯。

施华蔻 FRESHLIGHT斐丝丽泡泡染系列 施华蔻 FRESHLIGHT斐丝丽泡泡染系列

  施华蔻(微博) FRESHLIGHT斐丝丽泡泡染系列

  施华蔻FRESHLIGHT斐丝丽泡泡染系列一如既往地延续了沙龙级的专业品质。在染发时只需轻轻一按匠心独具的按压式喷嘴,绵密的泡沫立刻充满掌心。将丰富泡沫揉入发丝,独创的摩丝质地令上色更加均匀,染发如同洗发般简单,同时充满DIY的乐趣。特含的保湿润发成份,有效渗入发芯修护受损发质,令你的秀发柔软润泽如天鹅绒般闪耀顺滑。染后的璀璨增亮洗发乳,帮助染后固色护理。整个染发的过程如同沐浴在无穷的童趣世界,从此染发也可以变得轻松有趣!

爱丽小屋 花香无刺激DIY泡泡染发剂 爱丽小屋 花香无刺激DIY泡泡染发剂

  爱丽小屋 花香无刺激DIY泡泡染发剂

  采用爱丽独有泡沫技术细腻的泡沫,会使毛发均匀的涂抹上染发剂,会使上色更加完美,均匀。从自然中提取的毛发保护精炼液,在上色的同时,会更加精心的呵护公主们的毛发,不受外界的刺激,损伤。淡淡的花香,温和无刺激,全植物花朵提取染色成分,敏感肌MM也可也可以放心大胆的转换自己的形象了。

  2、泡泡洁面卸妆

  喜欢泡泡质感的童鞋,对泡沫或者慕斯洁面应该最不陌生。泡泡洁面最好的地方就在于细腻、温和,给肌肤零负担,是干性皮肤或者敏感MM的最爱。

高丝 Softymo超微细保湿泡沫洁面摩丝 高丝 Softymo超微细保湿泡沫洁面摩丝

  高丝 Softymo超微细保湿泡沫洁面摩丝

  这是日本女性口耳相传、一致好评KOSE泡沫洗颜慕斯,以特殊真空的按压式设计,轻轻一压,瞬间就能压出妳绝对想象不到的超浓密泡泡,只有这样的泡泡真正渗透至深层微小毛细孔中,彻底洁净毛孔、彩妆残污,加强预防粉刺产生。特殊的5大草本精华更能同时赋予肌肤弹性、深层保湿,光洗脸就可以洗出光透美肌哦!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