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惊现1932年申报 女星妆容齐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10  PCLADY

  导语:女星范冰冰有复古妆癖已不是什么新闻,但近日有网友发现,1932年的深报上居然惊现与范冰冰同出一辙的面孔,无论是五官发型,妆容类型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让人不禁疑惑,难道范爷乃穿越而来?

复古女王范冰冰复古女王范冰冰

  疑似穿越?复古女王的前世今生

  报纸上的女子无论是容貌,还是妆扮气质都与范冰冰(微博)达到了百分之百的相似度,况且范冰冰向来以复古女王著称,怀旧的妆扮在她经常出现,难怪网络上会爆出范冰冰乃是穿越女及此女是范冰冰前世的说法。

芙蓉凤姐紧跟穿越潮流脚步芙蓉凤姐紧跟穿越潮流脚步

  芙蓉凤姐紧随其后玩穿越

  其实不只范爷“穿越了”,细心的网友还找出了女星实乃集体“穿越”的证据,旧上海画报上的红脸女郎,活脱脱的就是一副芙蓉姐姐(微博)刚出道的妆扮,那齐流海儿,那小细眉,那风情万种的眼神,让成功转型后的芙蓉姐姐都拧起了眉头。

  旧照片上露着光洁大额头的小褂女子第一眼看是凤姐(微博),第二眼看还是凤姐,看来凤姐也不甘寂寞的加入了集体穿越的大军。

  钟情古着 百年妆品经久不衰

  复古是一种风尚,当然这种风尚确不是一时新鲜的玩物,我们年年讲复古,就可见,复古既是经典也是潮流,做时尚的一大主角,我们奉为瑰宝的妆品当然不居其后,沿袭百年传统而来,包装带来强烈怀旧色彩的妆品自然得到大家的喜爱。

低调奢华的双妹女人味儿低调奢华的双妹女人味儿

  双妹(微博)玉容霜

  来自上海的高端品牌,一直奉行低调而奢华的定义,生于1898年强调骨子里的女人味儿。

  双妹玉容霜敷用后,即使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也能使干性肌肤如玉一般呈现饱满,滋润的状态。其原料珍贵当之无愧于贵妇级保养品的美誉。

好口碑老牌出品好口碑老牌出品

  美国老牌 玫瑰花蕾膏

  相对于价钱颇高的双妹玉容霜创于1892年美国马里兰州的玫瑰花蕾膏就实惠得多了,在美国这款产品几乎家喻户晓,任时光变迁,但其口碑不减,即使在花样迭出的现今社会,仍有良好的口碑及广泛的知名度。

  Rosebud玫瑰花蕾膏香气怡人,成份天然。除了可以滋润双唇之外,亦可用于干裂和破损的皮肤,对皮疹、烧伤等也有治疗作用,是名副其实的一款家庭必备“万能膏”哦。足足25克的容量,也让它成为最高性价比的万能产品。

女孩最爱的贝玲妃女孩最爱的贝玲妃

  贝玲妃(微博)完美身躯香体膏

  这个像铅笔盒子一样的精致香体膏,是与贝玲妃液体胭脂齐名的产品!让皮肤变得非常光滑,长时间保湿且留香,尤其为肌肤干燥粗糙的MM必备,特别用在双腿,只要轻轻一抹,双腿立即仿如穿了丝袜一样。就像魔法一样,经常涂抹皮肤变得如天鹅绒般细腻柔润。

  使用后立即就能体会它带给您什幺样的惊喜。粗大的毛孔不见了,触感轻柔,还会长时间保留香气,令肌肤诱惑百倍!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