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章子怡陷禁出境传闻 传范冰冰是幕后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最近被传禁出境轰动一时,随着她出面澄清、提告,好像已告一段落,不过6月2日再次传出最新消息,内地编剧毕成功日前在微博表示章子怡被黑是另一明星的诬陷计划,有内地网站直指幕后黑手就是范冰冰,不过爆料微博已遭删除。据悉,范冰冰早在3月就密谋灭“章”,希望趁势挤下章子怡,抢夺中国一姐地位。

章子怡(右图)交际手腕高,出道后迅速窜红,范冰冰(左图)近年则靠在国际影展争取曝光,打响知名度。(设计图片)  章子怡交际手腕高,出道后迅速窜红,范冰冰近年则靠在国际影展争取曝光打响知名度。(设计图片)
内地编剧毕成功在微博表示黑章子怡另有其人,但文章立刻被删除。内地编剧毕成功在微博表示黑章子怡另有其人,但文章立刻被删除。

  今年33岁的章子怡和30岁范冰冰几乎同期出道,前者靠名导张艺谋、李安力捧,迅速窜红,一举踏上国际舞台,后者从电视剧《还珠格格》开始被注意,直到近年积极争取国际影展曝光,以夸张造型抢镜,才逐渐闯出知名度。

  尽管2人曾在2009年合作电影《非常完美》,不过霸气范冰冰声势日渐壮大,让章子怡深感威胁,双姝不和传闻甚嚣尘上,章子怡曾被指在化名“稀土部队”的微博上暗讽范冰冰穿的服装“不伦不类”,这回她被传禁出境,传出幕后黑手就是范冰冰。

  内地编剧微博揭秘  范冰冰团队:没什么可说

  内地网站6月2日报导,知名编剧毕成功5月31日在微博揭秘内幕:“所谓情妇说的诬陷计划,在3月已知……某人也真是,往死里整比自己强的,却忘了让自己变强是王道。”而他3月微博就曾用英文写下:“Miss F,ain't you tired?(F小姐,你不累吗?)”随后也默认“Miss F”指的就是范冰冰。

  报导指出,范冰冰踩人成瘾,目前在圈内臭名昭著,没人敢找她拍戏,碰巧的是章子怡这次被禁出境,范冰冰的死对头李冰冰(微博)也特意在微博留言替她打气:“支持章子怡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让空气得到净化,让心灵得到平静。”

  爆料一出,网友直呼“太可怕了”、“这下手也太狠,居然敢牵扯政治”,不过毕成功的微博已被删除,他也否认指的是范冰冰,表示自己没有指名道姓,范冰冰的工作室则回应:“这没什么可说的。”她的经纪人穆晓光6月2日没有接电话,让整件事更加雾里看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