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扫盲班第3期:学超萌自拍妆容 化身头像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萌”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的一种说法,它是比可爱还要更加天然,无心机,甚至有点傻傻的感觉,不过却非常的讨人喜欢,就像小孩子一样天真无邪,让人有忍不住想要保护的冲动。既然如此大受欢迎,那么萌萌的妆也势必成为一种趋势,Aven老师(微博)教你怎样画个“萌”妆:看起来似乎毫无修饰的一字粗眉,大而闪烁的眼神,白嫩略带婴儿肥的脸颊,水嘟嘟粉嫩嫩的双唇,都构成了画一个“萌”妆的必备要素。 

美容扫盲班第3期:微博自拍都很萌 你想变萌吗美容扫盲班第3期:微博自拍都很萌 你想变萌吗
Aven老师,台湾彩妆造型师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台湾彩妆造型师美容护肤专家

  Aven,台湾美妆王子,同时也是护肤和美食专家,蔡康永御用造型师,被媒体朋友美誉为“偶像级明星造型师”,著有《Aven的美肤餐》。  

  “萌”妆适合什么样的女孩?

  其实,并不是只有天生长相可爱的女孩子才能画出“萌”的妆容,只要掌握了其中的技巧和关键,任何人都可以看起来比平时更加无辜又惹人怜爱。虽然化的是无心机的妆容,可是在这个过程中,确是暗藏“心机”呢!

  “萌”妆在画眼部的时候有何方法、特点要领?

  “萌”妆的眼妆是重点,一定要看起来无辜又清澈的眼神,眼白要干净明亮,市面上有一种眼药水,能够快速的缓解眼白发黄,红血丝的现象,瞬间让眼白更白,黑眼珠更亮。如果黑眼球太小,那就需要用美瞳来放大瞳孔,但不要选择太夸张的颜色,自然的棕色让人察觉不出是否有佩戴美瞳是最佳的效果。

  用美目贴调节两眼大小,“大”是“萌”眼妆的特点。眼影不要选择太过夸张的颜色,用亚光的大地色系平涂在上眼皮褶皱处,放大双眼即可。

  眼线可以用黑色的眼线膏或眼线液勾勒,颜色更黑,线条更清晰,眼尾拉平,不要上翘,稍稍有一点下垂的眼线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无辜。用浓密的睫毛膏刷翘睫毛,再贴上自然型的假睫毛,如果喜欢淡妆那可以不用化下眼线,在眼头用白色珠光眼影提亮即可,如果喜欢眼神更加芭比可爱,可以用白色眼线笔,化下眼睑的内眼线,用黑色眼线笔化下眼线的外眼线,再用睫毛膏刷下睫毛,重点刷中间位置的睫毛,拉长的中间位置的睫毛,整个眼型看起来会更圆,更可爱。

  “萌”妆眼部所需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