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叛逆女也有春天 柏芝温柔妆赢回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叛逆女也有春天 柏芝温柔妆赢回谢霆锋 叛逆女也有春天 柏芝温柔妆赢回谢霆锋

  近日香港最新一期《3周刊》爆料,称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拉姑)近日与好友聊天时,心情大好甚至曝出:“霆锋同柏芝已经在一起!”针对这一报道双方经纪人虽予以否认,但拉姑所说也未必是空穴来风,小编倒是希望他们真的能早日复合,让我们再次相信爱情。

狄波拉爆料锋芝复合 狄波拉爆料锋芝复合

  经历了婚变事件以来,张柏芝多数以简约却不失甜美的妆扮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分花枝招展,给人温婉大气的好女人印象。如果锋芝真能复合,相信柏芝的种种温柔妆扮也起到了助力作用,让我们跟着学一手,他日也能收获幸福爱情!

香腮粉唇,笑容甜美 香腮粉唇,笑容甜美

  锋芝最后一次牵手走红毯,在媒体镜头前公开秀亲密。虽然两人此时已传出婚变传言,但柏芝依然香腮粉唇,笑容甜美,上挑的眉毛充满女人味,简洁顺滑侧分发尽显低调端庄。

深邃立体的眼妆有效提神 深邃立体的眼妆有效提神

  张柏芝出席商业宣传活动,神情略显疲惫,好在深邃立体的眼妆能够有效提神。简约的中分马尾露出光洁额头,完美脸型无可挑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