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降温必备单品:蓝色眼线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0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MAC&陈曼爱与水系列流畅眼线凝霜 MAC&陈曼爱与水系列流畅眼线凝霜

  降温必备单品:蓝色眼线膏

  MAC&陈曼(微博)爱与水系列  流畅眼线凝霜 

  色号:Waveline

  编辑说:同样是画眼线,还可以选择眼线膏,膏状质地更不容易晕染,珠光效果会让你的双眼看起来更迷人!

OPI荷兰系列指甲油 OPI荷兰系列指甲油

  降温必备单品:蓝色指甲油

  OPI荷兰系列指甲油

  编辑说:如果蓝色眼影、眼线都不合你意的话,那不妨试试蓝色的指甲油,从浅至深,从珠光到磨砂,你都可以一一尝试!

倩碧冰沙眼影 倩碧冰沙眼影

  降温必备单品:冰沙眼影

  倩碧(微博)冰沙眼影

  编辑说:倩碧这款特别的冰沙眼影是专为夏天准备的,可爱的唇膏管造型,冰沙质地,清凉的颜色,绝对是夏日的降温良品!

MAC&陈曼 爱与水系列魔幻星辰细粉 MAC&陈曼 爱与水系列魔幻星辰细粉

  特别推荐单品:

  MAC&陈曼 爱与水系列魔幻星辰细粉

  Naval Blue海军蓝:深熏蓝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