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步好气色底妆 挽救欧洲杯熬夜憔悴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41  尚妆网

  导语:看欧洲杯球赛熬夜在所难免,但是想要在熬夜之后,上班还要保持精神气爽,可不是人人做的到的!这时候,最快速的方法,你一定会选用彩妆吧。但是你发现了吗?有些女生,即使淡淡的裸妆,看起来也充满元气;而有时候我们即使化了妆,看起来还是好疲累,感觉一直没睡饱。到底问题出在哪?

上妆前后对比 上妆前后对比

  肌肤年轻充满光泽感

  其实那些充满元气的女生都有闪着光芒的“苹果肌”!什么是苹果肌?其实就是眼下三角型处。如果苹果肌能闪着光芒,就能让肌肤看起来年轻充满光泽感,反之若眼下肌肤黯沉、浮肿、斑点,就会让妳看起来顿时老了十岁!是的!今夏,就让我们往“创造出闪着光泽感的苹果肌”的目标迈进,轻松挽救憔悴脸容。

化妆棉敷面为肌肤补充水分 化妆棉敷面为肌肤补充水分

  STEP1:化妆棉敷面为肌肤补充水分

  熬夜看球赛的女生,早上起来很可能会有恐怖的熊猫眼!而且泛青色。这类黑眼圈又称血管型黑眼圈,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周肌肤泛青,透过薄薄的眼皮呈现出来,所以肤色白皙的人,看起来特别明显,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一般来说,十分怕冷、血液循环不佳,或是运动不足、整天坐着不动,或睡眠不足、生活作息不规律的女生容易产生青色黑眼圈。

  上装原理:早上起来之后,使用化妆棉湿敷面颊部,苹果肌的部位。化妆水的吸收,可以促进脸部的水分和血液的流动,促进新陈代谢,排走脸部的废旧物质。化妆棉在湿敷之后,轻拂脸部,还能带走肌肤表层的废旧角质层,让肌肤看上去更水嫩。

使用清爽眼胶为上妆打底 使用清爽眼胶为上妆打底

  STEP2:使用清爽眼胶,为上妆打底

  熬夜的肌肤,不仅看上去会暗沉,干燥,就连上妆都有困难。为了让眼部的妆容更持久,可以用清爽的眼胶,在眼周按摩,不仅可以促使眼周血液循环,让眼睛看上去更有神。还能为眼部肌肤输送养分和水分。让后续妆容更持久,不易脱妆。

使用眼部遮瑕遮盖黑眼圈 使用眼部遮瑕遮盖黑眼圈

  STEP3:使用眼部遮瑕,遮盖黑眼圈

  针对熬夜看球赛,作息不正常的MM,脸上的青色黑眼圈。在上底妆之后,使用黄色的眼部遮瑕,轻点在眼周黑眼圈的部位,可以有效减轻黑眼圈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