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包包必备便捷多效补妆品 夏日轻装出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7:26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读:女生包包为什么总是沉重不堪,因为女生总是会在出门前装进一大堆可能会用到的东西,积少成多,包包自然灰很重。炎热的夏天,你还想背着一个沉重的大包出门吗?赶快为你的包包减负吧,只需带上几样必要的补妆单品,加上钱包手机,你就可以轻装出门啦!快看编辑给你推荐了什么补妆单品。

  底妆补妆:

  底妆补妆的时候粉饼是最好的选择,尤其在夏天,一款兼具美白防晒效果的粉饼是女生包包中必不可少的补妆单品。

  编辑推荐:

  雅诗兰黛(微博)密集焕白粉饼SPF25 PA+++  RMB560

  这款粉饼可以即刻改善肌肤透彻度,改善肤色不均,同时还有SPF 25/PA+++紫外线防护,防汗防潮湿。特别融入植物精华,粉质细腻丝润,随时补妆轻便自如。

  腮红补妆:

  多色的腮红盘最适合成为包包中的补妆单品,不同的颜色可以满足不同状态和场合的需要,附带的轻柔小刷子可以免去带众多大号化妆刷。

  编辑推荐:

法国娇兰莹彩修容四色腮红 法国娇兰莹彩修容四色腮红

  法国娇兰(微博)莹彩修容四色腮红 9g  RMB490

  娇兰这款腮红共有六款色彩组合,是非常理想的修容腮红产品,两款深色可以用作轮廓,浅色用于腮红,一次即能达到提亮与雕塑轮廓的双重作用。盒内附有精巧的刷子,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和补妆之用。

  局部遮瑕:

  黑眼圈、痘印、色斑都需要遮瑕,补妆时应该选用湿润度比较高的遮瑕品,能够起到提亮的作用,不会破坏整体妆感。

  编辑推荐:

香奈儿臻白亮彩遮瑕蜜SPF30/PA+++ 香奈儿臻白亮彩遮瑕蜜SPF30/PA+++

  香奈儿(微博)臻白亮彩遮瑕蜜SPF30/PA+++  RMB340

  香奈儿的这款遮瑕为乳液质地,能轻盈贴合肌肤,提供持久的舒适感受。独特的棒状刷头,赋予肌肤柔和触感,能够精准锁定黑斑,隐遁于肌肤表面的同时瞬间点亮肤色,修饰局部瑕疵。特别的是,这款遮瑕蜜还有防晒效果,特别适合夏天,小小一只完全不占空间。

  唇部补妆:

  唇部非常容易脱妆,饭后常常需要补妆,所以包包里必须要备上一支唇膏。唇膏的颜色要挑选适合自己当天风格的。

  编辑推荐:

 

 

  Dior迪奥(微博)魅惑唇膏

  12款极致闪耀的色彩,令人怦然心动。长效持久妆效,令时尚锋芒持久绽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