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问题肌肤之花样游泳——必备超防水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8: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奥运会上有几个项目是最吸引男生眼球的,其中就包括花样游泳。运动员各个花枝招展在水中翩翩起舞,不叫人动心才怪。

  花样游泳项目奥运赛场上搜罗美女的好地方,运动员每一个都画着精致的妆容出场参赛。由于是水中项目,所以妆容的防水性就变得尤为重要,谁都无法想象入水时各个经验漂亮,在最后一个关键的谢幕动作前已经成了一个个“小花脸”,所以给力的防水彩妆就在这个时候大显神威。

  防水彩妆推荐:

  1、娇韵诗/CLARINS 防水睫毛液     参考价格:190元

  首次专为睫毛所设计具防水效果的产品!娇韵诗创新的定型定色睫毛液,可以让妳的睫毛膏立即防水,维持长时间不脱落;使妳的睫毛膏颜色更亮丽,在任何环境下,如:游泳、小雨中漫步、旅行或是一整个下午,都能保持完美无瑕的外观。

  2、迪奥(微博)/Dior 超浓密防水睫毛膏   参考价格:320元

  超浓密睫毛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最新一季的新装发表会伸展台,以及专业模特的幕后彩妆秘诀,色调方面自然非黑色莫属。只要薄薄一层就能让你的睫毛显得极为丰厚特别的浓密,特别的卷曲。您的五官立即突显而鲜明立体了起来。

  3、MAKE UP FOR EVER 防水炫彩眼线液   参考价格:260元

  MAKE UP FOR EVER 2012年夏季明星防水系列家族迎来新成员:一款集合了持久防水与精细硬头设计的突破性防水炫彩眼线液,长时间保持眼线妆容不晕染,为眼线注入十足的定力及活力,修饰调整不同眼形问题,达到眼部微整形效果的同时,勾勒打造炯炯有神的炫彩明眸!防水炫彩眼线液配方温和,它不含任何香料,使用MAKE UP FOR EVER的眼部轻柔眼妆液即可轻松卸除。共12款鲜亮色泽,无论是炫黑,炫彩都炯炯有神,精彩无限!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证监会:正积极协调研究降低印花税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玉镯被摔断店家要赔300万 千年古刹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