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何姿VS萝莉孙妍在 奥运赛场美女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奥运赛场美女大搜罗 奥运赛场美女大搜罗

  伦敦奥运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关注比赛成绩和金牌榜的同时,各国参赛的女运动员们也为观众带来了一道养眼的风景线。这些青春靓丽的姑娘们正是爱美的年纪,她们在赛场上多以清新素颜示人,在赛场外则各有各的精彩,爱美又爱运动的你,赶快来学习她们的美肤美妆秘诀吧!

跳水梦之队 出水芙蓉何姿 跳水梦之队 出水芙蓉何姿

  跳水梦之队 出水芙蓉何姿

  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跳板,何姿(微博)与吴敏霞(微博)搭档轻松夺冠,她的跳水技艺已经获得了世界的认可。场内民族英雄一样的何姿在场外也是个爱臭美的姑娘,天生丽质的她在微博上曝光了不少自己画着小烟熏妆的美照,卖萌功夫一流。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比起师姐更加青春萌动,甜美可人。

  推荐美妆品:

  丝芙兰(微博)烟熏眼妆彩妆盒 299元

  一款配备全套烟熏妆产品的梦幻彩妆盒,附赠精美的化妆手册,让你的每一笔都有章可循,简单操作就能演绎出属于你自己的烟熏眼妆!彩妆盒包含四种不同颜色的眼影、一支黑色眼线笔、一支浓密睫毛膏。

最年轻游泳世界冠军叶诗文 最年轻游泳世界冠军叶诗文

  最年轻游泳世界冠军叶诗文

  叶诗文(微博)在伦敦奥运会400米女子混合泳比赛中,以4分28秒43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20此后又在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再一次上演了逆转大戏,凭借最后50米发力赢得了她在伦敦的第二枚金牌!年仅16岁的叶诗文一头清爽短发,有着中国女性典型的单眼皮丹凤眼,年轻紧实的好皮肤是最好的底妆。

  虽然说年轻是最大的资本,但作为游泳运动员,叶诗文需要长期泡在水中,皮肤的水分很快会被带走,缺水问题严重。所以,选择一款高保湿保养品很重要哦。

  推荐美妆品:

  悦诗风吟(微博)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80ml/210元

  蕴含了汲取土壤深层纯净水份生长而成的绿茶树的生命力的高浓缩绿茶籽,促进水分循环,优化保湿环境,深入修护肌底,打造由内而外柔、嫩、弹、透的新生质感的皮肤。4 大无负担配方:无防腐剂、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温和保护每寸肌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