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画上镜小脸妆 你也能俘获“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6:49  新浪女性 微博

  学画上镜小脸妆 你也能俘获“好男人”

  不管最后“好男人”曾小贤究竟选择一菲还是诺澜,两位女主角的妆容都值得我们借鉴哦,而且她们的共同点就是脸小眼大超上镜!眼看七夕将至,如果你想在这一天与他的关系更进一步,不妨学着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小脸妆吧!

修容技法让脸变得小而立体 修容技法让脸变得小而立体

  修容技法让脸变得小而立体:

  要想将脸部画得立体可以通过提亮的方法。

  使用比粉底液浅一号的遮瑕膏或高光粉在打好粉底之后,根据自己的脸型在四个高光区(额头-鼻梁-脸颊-下巴)进行提亮。

  切忌不要贪心否则会使妆容厚重,最后清薄的上层蜜粉就会呈现自然立体的脸型。

  而彩妆术中变小脸的方法就是用修容粉来收缩脸部轮廓。首先从耳中沿着颧弓下陷打出第一道侧影并过度到咬肌,再由鬓角发髻线边缘以及下颚骨处打出第二道侧影,越接近下巴越淡。这样就可以缩小脸部轮廓,使用时切记少量多次过度融合,不然给人脏兮兮的感觉甚至变成落腮胡。

  单品推荐:纪梵希(微博)魅彩修容粉饼 500RMB/4×2.5g

  魅彩修容粉饼是全世界首款在一盒粉饼中融合了三种皮肤色调的产品。我们将皮肤的颜色分解为三种,并通过用这三种颜色“点画”皮肤,使皮肤的立体色彩得到前所未有的忠实而精确的再现,这种效果是单一的颜色无法企及的。

不可思议大眼妆改善脸部比例 不可思议大眼妆改善脸部比例

  不可思议大眼妆改善脸部比例:

  除了在脸部修容上下功夫,还可以通过放大双眼来调节脸部比例,利用眼妆将眼睛放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脸自然就显小了。别只顾着在上眼皮做文章了,下眼睑也是另一块瘦脸阵地,在下眼睑化上眼影不仅可以将眼睛放大,更显得深邃,让人忽略你的脸庞尺寸。画下眼睑的基本原则是让眼影的范围与下睫毛持平,好似晕染但又不脱妆的效果才是王道,要是画成熊猫眼就不好了,会显得不精神。

  推荐产品:L’oréal 巴黎欧莱雅(微博)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150

  简单四步,打造专业烟熏大眼妆。全新烘焙技术,其超乎想象的顺滑粉质,能更细腻地自然晕开,在层层晕染中达到大开眼眸的完美效果。晶璨晶亮的色彩散发钻石般光彩,更扩张了迷人视觉效果,双眸瞬间焕发巨星光芒!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