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北京青年》四女主美妆PK 清新冷艳你爱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北京青年》四女主美妆PK 清新冷艳你爱谁 《北京青年》四女主美妆PK 清新冷艳你爱谁

  赵宝刚执导的青春三部曲终结篇《北京青年》再掀收视狂潮,剧中何东抛开一切重走青春的故事引起80、90后的强烈共鸣,而何东扮演者李晨近日在微博向张馨予隔空示爱也引起舆论一片。关注剧情和八卦的同时,我们也暗中比较剧中女主谁更美,姚笛甜美、马苏清新、张俪冷艳……“北京女青年”们各具特色的美妆造型,你更好哪一口?

马苏淡雅裸妆 马苏淡雅裸妆

  马苏:淡雅裸妆知性范儿

  因与奥运冠军孔令辉的婚姻淡出了演艺圈许久,现在重出江湖的马苏在《北京青年》中饰演权筝,身份是位27岁博士毕业的大学老师。简洁干练的红棕色短发,知性中不乏时尚感,很符合教师的身份。妆容方面也主要走的是清新简约路线,简单勾勒的眼妆,淡雅裸色系唇妆,造型自然而且十分贴近生活。

马苏清新脱俗 马苏清新脱俗

  马苏:清新脱俗海的女儿

  马苏在海边拍摄的写真照,清新脱俗的感觉让人不禁感慨安徒生笔下那位著名的“海的女儿”真的存活于世。写真中,马苏一袭白衣,恬静,淡雅的妆容和海边周围的景色显得十分和谐,细致描绘的黑色眼线和亚光粉色唇妆为整体妆容增添神采。

马苏明艳橘色唇 马苏明艳橘色唇

  马苏:飞翘睫毛+明艳橘色唇

  马苏的造型非常百变,无论清新、知性OR时髦,都能轻松演绎。这款造型延续了《北京青年》中的红色超短发,衬托出白嫩苹果肌,精致而略微粗犷的眉妆,充满中性美,气质棕色眼妆在眼睑处点缀金色眼影,令双眸瞬间提亮,明艳橘色唇妆十足抢镜,大胆而又时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疯狂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揭秘北京小升初隐秘的“共建生”内幕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