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神奇推荐

2012年10月31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羽毛牌修眉刀片

  羽毛牌修眉刀片

  因为眉夹拔眉毛使毛孔松弛,会导致上眼睑的皮肤松弛,而形成上眼睑下挂。所以特别推荐此款修眉刀,修眉毛、修腋毛、等身体各处体毛的祛除。本款刀片是化妆师、影楼等专用的修眉毛刀片,这款刀片全部为不锈钢材质,比一般的刀片快,修得干净!一般带塑料棒的修眉刀,需要很费事的更换刀头,而此款为纯钢制造,使用时候较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KISS-ME自然眉色染眉膏

 

  KISS ME 自然眉色染眉膏

  搭配发色创造自然妆感,完妆度UP,延伸去年强调眼周的眼妆,并持续流行不过于强调眉毛的趋势,眉毛专用的染眉用品开始频繁的登场,成为涩谷系辣妹不可或缺的商品。仅涂抹一次即可轻易上色,并能搭配各色系发色,提升完整完妆度,让妆效更为自然柔和。含有玻尿酸、洋甘菊精华等保湿精华,滋润眼周脆弱肌肤。染眉膏商品更富含维他命原B5、与角鲨烯,能同时滋养眉部毛发。

  使用方法:逆着眉型、由眉峰向眉头涂抹。整理眉型,由眉头向眉尾涂抹,将多余眉膏梳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Revlon露华浓不脱色-眉笔眉胶

  Revlon露华浓 不脱色眉笔/眉胶双头笔

  眉笔描绘眉形,笔芯柔软,颜色填充由深到浅,使得眉毛颜色更加立体;纯色眉胶,固定眉形,使得眉毛服贴有型,颜色丰润,眉毛服贴整齐持久一整天;配方天然,不含香料;这款双头笔由两部分组成,一头为眉笔,眉笔需使用卷笔刀;另一头为眉胶,使用时先用眉笔画成眉形后,再用另一头的眉胶轻轻梳理眉毛,使眉毛看起来更自然、更有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