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子7年整容120次 叹前后待遇大不同

2012年11月08日19: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韩国整容风气盛行,日前,一名韩国女子上综艺节目自曝,自己7年间大大小小整容近120次,花费上亿韩元(约合58万人民币)。该女子表示,想重新开启人生的最快方法就是整容,但她也感叹整容后的空虚感无法弥补。

韩国女子7年整容120次,叹割双眼皮待遇大不同韩国女子7年整容120次,叹割双眼皮待遇大不同

  韩国综艺节目《火星人病毒》日前邀请这名化名为“徐珥秀”的女子上节目,女子坦陈过去7年的整容史,称自己本来只是在家操持家务,后来为了整容外出打工赚钱。女子表示因为想成为更好更美的人,整容是最快的方法。她还表示,“割了双眼皮后进大学,感觉受到的待遇都不同了。”不过整容后也让她觉得非常空虚,又无法弥补。

  在韩国,整容成为流行,其整容业声名在外。不少艺人也不讳言自己整过形,连今年新科韩国小姐冠军金有美也曾承认“我并非天生美人”。

  靠化妆“整容” 可行吗

皮肤不完美,打底搞定它:小痘痘、痘疤、红血丝——用妆前乳和粉底一起配合,就能简单遮除80%,其余的就要看你的遮瑕膏使用功力了。小提示:不要用色号白过你脖子颜色的遮瑕,那样容易很假。 皮肤不完美,打底搞定它:小痘痘、痘疤、红血丝——用妆前乳和粉底一起配合,就能简单遮除80%,其余的就要看你的遮瑕膏使用功力了。小提示:不要用色号白过你脖子颜色的遮瑕,那样容易很假。
单眼皮可以比双眼皮更显大:如果你觉得自己眼睛小,而且有点难以睁开,一定要试试烟熏眼影的神奇效果--简单让双眼放大一倍不成问题,另外再搭配假睫毛,更让双眸明亮有神。 单眼皮可以比双眼皮更显大:如果你觉得自己眼睛小,而且有点难以睁开,一定要试试烟熏眼影的神奇效果--简单让双眼放大一倍不成问题,另外再搭配假睫毛,更让双眸明亮有神。
疲惫痕迹全消除:眼袋、黑眼圈是让女人显疲倦显老的第一凶手,巧妙利用遮瑕膏和散粉的搭配,盖住憔悴痕迹,自然显得更年轻有活力。 疲惫痕迹全消除:眼袋、黑眼圈是让女人显疲倦显老的第一凶手,巧妙利用遮瑕膏和散粉的搭配,盖住憔悴痕迹,自然显得更年轻有活力。
用化妆技巧给自己削骨:不完美的下巴和下颌骨,可以使用修颜饼来打理,也可以用颜色稍重的粉底在脸最外围一圈轻轻拍上,从此瘦脸瘦下巴可免动刀。 用化妆技巧给自己削骨:不完美的下巴和下颌骨,可以使用修颜饼来打理,也可以用颜色稍重的粉底在脸最外围一圈轻轻拍上,从此瘦脸瘦下巴可免动刀。
让面部线条“升”起来:如果面部肌肤有下垂感,人看起来就会更老更无神,使用打底品让黯淡肌肤焕发光亮,再加上腮红的提升效果,让脸部线条向上不向下。 让面部线条“升”起来:如果面部肌肤有下垂感,人看起来就会更老更无神,使用打底品让黯淡肌肤焕发光亮,再加上腮红的提升效果,让脸部线条向上不向下。
小眼女也能描出楚楚可怜的美眸:眼线是小眼女郎的必备品,细眼线的功力无敌,既能修饰眼部轮廓和形状,又不露痕迹,搭配纤长款睫毛膏,将睫毛刷长根根分明的样子,小眼就变成电眼啦。 小眼女也能描出楚楚可怜的美眸:眼线是小眼女郎的必备品,细眼线的功力无敌,既能修饰眼部轮廓和形状,又不露痕迹,搭配纤长款睫毛膏,将睫毛刷长根根分明的样子,小眼就变成电眼啦。
用发型急救脸型:如果你觉得自己脸颊处比较宽大,那么万万不要选择额头和后脑很光洁的发型,那样会突出梨形脸的效果。使用头顶蓬松的卷发,或者大型发饰,就能视觉缩小下巴宽度,让你脸型看起来更标准。 用发型急救脸型:如果你觉得自己脸颊处比较宽大,那么万万不要选择额头和后脑很光洁的发型,那样会突出梨形脸的效果。使用头顶蓬松的卷发,或者大型发饰,就能视觉缩小下巴宽度,让你脸型看起来更标准。
扬长自然能避短:有些面容问题靠化妆品是很难解决的,比如脸上有点婴儿肥,几乎无法用粉底和修容品掩饰,但是,我们可以把视觉重点吸引到别处,比如勾画出黑亮又动人的眼睛,让大家第一眼首先看向眼周围,自然会淡化脸上多肉的印象。 扬长自然能避短:有些面容问题靠化妆品是很难解决的,比如脸上有点婴儿肥,几乎无法用粉底和修容品掩饰,但是,我们可以把视觉重点吸引到别处,比如勾画出黑亮又动人的眼睛,让大家第一眼首先看向眼周围,自然会淡化脸上多肉的印象。
脸上有亮点的女人比较美:无论是你的眼妆,或者唇妆。甚至是腮红颜色都可以,化妆后脸上必须有一个亮点/焦点,吸引人的视线。成功妆容必须有一个出彩的地方。 脸上有亮点的女人比较美:无论是你的眼妆,或者唇妆。甚至是腮红颜色都可以,化妆后脸上必须有一个亮点/焦点,吸引人的视线。成功妆容必须有一个出彩的地方。
眉毛决定你的第一印象:很多女孩看起来缺乏神采,并不是因为五官问题,而是因为眉毛没有好好画出来,过淡而稀疏的眉毛让你看起来无精打采,而且没有女人味。只要用眉粉或者眉笔勾出基本轮廓,再用眉刷扫匀,就能制造明快的眉妆了。 眉毛决定你的第一印象:很多女孩看起来缺乏神采,并不是因为五官问题,而是因为眉毛没有好好画出来,过淡而稀疏的眉毛让你看起来无精打采,而且没有女人味。只要用眉粉或者眉笔勾出基本轮廓,再用眉刷扫匀,就能制造明快的眉妆了。
突出你优点的化妆才是最好的化妆:有些影楼化妆,会把所有人都涂成一样的脸,这种化妆其实很失败,最好的妆容是看起来仍是你,但似乎有些地方做了修饰,那些地方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搭配在一起就能形成“变美”的印象。 突出你优点的化妆才是最好的化妆:有些影楼化妆,会把所有人都涂成一样的脸,这种化妆其实很失败,最好的妆容是看起来仍是你,但似乎有些地方做了修饰,那些地方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搭配在一起就能形成“变美”的印象。
没有差皮肤,只有差底妆:正确的打底步骤是:基础保养-隔离霜-润色乳-粉底-散粉。用润色底妆品调和肌肤不均匀的颜色,这步必不可少,而且因为粉底前肌肤已经被整理的不错,就可以少用粉底液,也不会显出“满脸堆粉”的印象。 没有差皮肤,只有差底妆:正确的打底步骤是:基础保养-隔离霜-润色乳-粉底-散粉。用润色底妆品调和肌肤不均匀的颜色,这步必不可少,而且因为粉底前肌肤已经被整理的不错,就可以少用粉底液,也不会显出“满脸堆粉”的印象。
靠化妆让五官立体:眼影、腮红、修颜饼,这些东西不是为了让人脸上五颜六色而存在的,使用它们的目的是为了让五官比较平的人显出立体轮廓,所以不要害怕这些粉末,熟练使用后,它们会变成你必不可少的美容伙伴。 靠化妆让五官立体:眼影、腮红、修颜饼,这些东西不是为了让人脸上五颜六色而存在的,使用它们的目的是为了让五官比较平的人显出立体轮廓,所以不要害怕这些粉末,熟练使用后,它们会变成你必不可少的美容伙伴。
亚光度决定完美妆感:人脸自然会分泌油脂,而油光会反射面部光线,形成脸上肤色不均匀的假象,其实只要用粉妆品控制面部光泽,自然就能呈现粉嫩质地。 亚光度决定完美妆感:人脸自然会分泌油脂,而油光会反射面部光线,形成脸上肤色不均匀的假象,其实只要用粉妆品控制面部光泽,自然就能呈现粉嫩质地。

  没有勇气整容的女人,通过神奇的化妆也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听过一笑话:一人问一女子,体重多少,该女子答曰,化妆前48公斤,化妆后52公斤……那四公斤重都是粉底。靠化妆“整容”可行吗?真人秀对比告诉你:100%可行。

  如魔法般神奇 化妆术代替整容

  其实,并非所有人都有整容的勇气和财力,那么变美就成为了一种奢望吗?不如让魔法般的化妆术帮忙吧!

  用色差底妆画出痩脸+垫下巴效果

  用妆前底妆模拟打过肉毒杆菌的无纹肌肤没什么新鲜的,先用平滑肌肤的妆前乳液,再涂一层滋润、丰盈的精致粉底乳就可以做到。想“瘦”的双颊外侧、太阳穴附近、下巴两侧(还有拉长下巴的效果哦)都要均匀地刷上深一号散粉,相对的,鼻梁、额头、面颊可以用浅一号散粉提亮。

  于哲[微博]老师小贴士:如果过渡得不自然,很容易弄出“彩色面具”或“没涂匀”的笑话,如果没把握用粉底液营造立体瘦脸效果,不妨用散粉试试。

  雕刻眼部立体眼线

  觉得自己的眼睛太平淡、没有神?亚洲女人的眼形大多不够立体、深邃,但你可以快速改变它!拿起眼线刷,蘸着炭黑色或深棕色眼影膏(限发色略浅或棕色)细致描出一条如雕刻般的线条。双眼顷刻有了清晰、立体、放大的感觉!一般情况下,干净利落的黑色眼线,应紧贴睫毛根部一笔呵成,最完美。如果做不到就分成若干小段,一笔一笔画。

  于哲老师小贴士:蓝色、绿色、紫色眼线更适合肤色白皙的西方女人,除非你想着重强调色彩鲜艳的夏妆,小小尝试一下即可。

眼妆代替眼部整容手术方法

  放大双眼多层次眼影

  增强眼部层次,是在视觉上放大双眼的关键。深棕色、炭灰色很适合中国女人,再把有提亮效果的银粉色、亮白色、浅金色用在内眼角,放大效果更明显。记住要点!内眼角用色最浅,因为它只是为了提亮而已,越靠近睫毛根部的眼影颜色越深。

  于哲老师小贴士:不要把一抹颜色像“双眼皮美目贴”一样涂在上眼睑,同色系的不同深浅颜色过渡,会让眼影层次更丰富。

唇妆代替丰唇术方法

  丰唇膏比玻肉毒素更有效

  无论含有辣椒精华的CLINIQUE丰润晶亮唇彩,还是蕴含活性胶原质的DIOR丰唇蜜,都因速变丰唇的热辣魔法而一夜成名。你为什么不尝试一下?丰唇蜜是唇妆最后一步。先涂润唇膏,再涂浅色保湿唇膏(也可以省略此步骤),用唇线笔勾勒轮廓,最后轻点丰唇蜜。

  于哲老师小贴士: 不要以为把唇彩或唇膏涂出嘴唇轮廓就有“丰唇”效果,恰恰相反。用唇线笔微微勾勒唇形,效果更好!

  “一夜长大”的闪粉大胸术 

  深陷的乳沟是性感代名词,不开刀怎样做得到?只需一点点常涂在内眼角提亮眼睛的银色闪粉就可以了。 在乳沟最上端轻点银粉,与下面的阴影部分可以形成鲜明对比,大胸效果立刻呈现。

  于哲老师小贴士:露出半个胸部会给人不稳重的感觉,这招化妆术最好搭配“适可而止”的服装。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墨墨啊
此文献给那些豁不出去脸,舍不得银子,但是灰常灰常想变美的姑娘们!说句题外话,整容会上瘾,要适度~~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