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快速切换日夜彩妆 10分钟OL变夜美人

2012年12月11日08:03  海报时尚网

  导读:经常使用电脑的美眉一定都知道,“Alt+Tab”可以在窗口之间自由切换。那么大家知不知道,在职场OL和夜店女王两种不同风格之间切换,也可以像按下两个键盘键一样简单呢!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从日间的通勤女郎变身迷人夜美人?10分钟足矣。对的产品加上快速变妆技巧,8招让你轻松成为惊艳全场的入夜女王。

盈润干渴肌肤 盈润干渴肌肤

  1、盈润干渴肌肤

  办公室的空调会吸干水分,令肌肤干燥粗糙。变妆时刻,你的首要任务是让肌肤快速“一饮而尽”。纽约的皮肤科医师Francesca Fusco建议用保湿喷雾滋润全脸后,以纸巾轻轻按压面部多余水分,然后涂上少许富含维生素B5或透明质酸的保湿喱或乳液。维他命B5与透明质酸能深度滋养,在短时间内使肌肤饱满润泽,并牢牢锁住水分。令肤质盈润透亮,光彩十足。

“滚”出亮丽眼神 “滚”出亮丽眼神

  2、“滚”出亮丽眼神

  即便妆容精致无瑕,一整天浏览电脑所带来的无神双眼也会令形象大打折扣。此刻,滚珠眼部精华正是快速回复双眼神彩的不二法宝。清凉的金属滚珠配合富含修护成分的轻薄精华能迅速渗透。含有青瓜、咖啡因萃取的滚珠眼部精华更有助于缓解双眼的疲惫与浮肿。

粉色升级更别致 粉色升级更别致

  3、粉色升级更别致

  红唇当道的时节,正红色必定是大部分女士的晚妆首选。而在粉色当道的2012年,若是将红色换成亮丽的粉色必能令你脱颖而出。如果你在白天涂了较为清淡的粉色或裸色唇膏,化妆师Joette Balsamo建议叠涂上带有水光或闪亮妆效的玫瑰粉色口红,它能巧妙地与白天的淡雅唇色融合并迅速点亮脸庞,快速简单,令你以一抹粉色在夜色中胜出。

巧用珠光 电力倍增 巧用珠光 电力倍增

  4、巧用珠光,电力倍增

  在内眼角、眉骨以及颧骨涂抹上细腻珠光质地的产品就能够迅速隐藏白日的倦容。暖色调的珠光提亮粉或乳霜能使肌肤如同丝绸般润滑而富有光泽,而大颗粒的闪亮眼影则能起到点亮双眸的效果,使你看上去像十几岁的少女般清新亮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