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变性艺人河莉秀公开亮相 容貌变化引热议

2012年12月14日08: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微博]12月11日晚出席某舞台剧VIP演出,与以往判若两人的容貌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韩变性艺人河莉秀公开亮相,容貌变化引热议韩变性艺人河莉秀公开亮相,容貌变化引热议

  12月11日晚出现在活动现场的河莉秀,脸比以前浮肿了很多,下巴也明显变长,五官容貌与过去相比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河莉秀最近一段时间很少公开露面,今年8月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时就曾以变化巨大的容貌令网民大吃一惊,而12月11日晚河莉秀的容貌相比上次又变得不一样,引发了人们的种种猜测。

  韩国网民对此议论纷纷,不少人表示完全没有看出照片中的人是河莉秀,也有人表示虽然变化是很大,但是河莉秀的容貌依旧非常美丽动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