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扮靓秘笈 开运桃花妆

2012年12月20日15:42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新年伊始红鸾星动,开启一段优质新恋情,绝对比年终奖项更加油提气。爱上天时地利的迷信,对于男人这种视觉动物,你需要调动能大感官效应的心机妆容才能俘获他的心。小编特搜桃花爆棚的明星妆容秘笈,求艳遇,求甜蜜,求出阁的各位,早学早开运!

  新年扮靓秘笈一:胜女亮唇色

新年扮靓秘笈一 胜女亮唇色

  “既然我们都认为眼睛是灵魂的明镜,那么双唇就是情感的代言人”,香奈儿女士如是说;科学家的分析更为直白:“人类是卫衣嘴唇外露的灵长类动物,男人的目光优先搜索女人的双唇,因为那里传递着‘吸引’的信息”。纵观娱乐圈活得风生水起的“胜女”,最带劲儿的妆容亮点莫过于红唇。其超强美化作用,比10个小时的美容觉更能快速拯救宅女脸!

桃花代表女星Taylor Swift

  桃花代表女星:Taylor Swift

  泰勒本季度更新的恋事堪比热播剧更扣人心弦,面相学常说红色能招来桃花,一向喜好走复古路线的她,自然不会错过红唇这一复古point,小妮子在妆前先用蜜粉加持,令唇色更持久亮丽,看来誓将蜜运进行到底。

新年扮靓秘笈二 费洛蒙眼色

  新年扮靓秘笈二:费洛蒙眼色

  男性对于彩妆的分辨度比你想象中要更为简单粗暴,譬如“烟熏”直接和“夜店咖”划等号,“裸色”与“没有化妆”无甚两样。在拿捏面部妆容“色感”最重要的眼影尺度时,请谨记:把雕琢痕迹减小到最少,同事发挥吸睛效果,才是引发幸福费洛蒙的密码。想晋升吸引钻石男的气质淑女,升级版的“金银颜色”不容错过。利用贴近肤色的金属掉眼影,把优雅感从眼头一路带到眼尾余光处,借助迷人光泽,就能全面提升桃花运。

桃花代表女性olivia Palermo

  桃花代表女性:olivia Palermo

  拥有出色的外表,出众的身家,以及偶像派级别的帅男友,女人们所想要的在她身体体现得淋漓尽致,O小姐已经不能再拥有更多了!真名媛不靠浓妆艳抹博出位,一改之间招牌的大地色妆容,启用金属色与紫色营造高贵典雅的成熟风,一个浅笑就能瞬间拿下全场好感。

新年扮靓秘笈三 雪纺香甜腮

  新年扮靓秘笈三:雪纺香甜腮

  开运桃花妆的第一诉求就是“女人味”,瘦削苍白颊或者萝莉圆脸蛋,绝对让诱惑气场泄去一半。维纳斯女神在贝壳中诞生时,那紧致剔透、泛着健康红润的脸颊最引人入胜。日本彩妆大师藤原美智子提出“精算级腮红比例”,即脸部“宽:长=1:1.4”的黄金比例画出椭圆形,成就温婉的鹅蛋轮廓,然后在超出椭圆的部分刷出深色蜜粉制造阴影,缩小脸型尺码,为五官吸收光线,特质俯仰皆美的女神香腮。

桃花代表女星Blake Lively

  桃花代表女星:Blake Lively

  布莱克小姐俨然已是“真人Queen S”,恋情档案的丰厚与精彩羡煞旁人,要知道最后俘获的“绿灯侠”先生的前妻可是性感一姐斯嘉丽!能打败这么一个强劲的对手,开运指数绝对爆表。没错,这种带一点晒后泛红的肤色,透露出天生的性感。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