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子”字纹身曝光 再被疑赴美生子

2012年12月20日07:28  金羊网

  导语:18日下午,投资高达两亿港币、由甄子丹[微博]、黄圣依、王宝强[微博]、任达华[微博]等人联袂打造的3D动作片《冰封侠》在香港正式开机。开机仪式上欢乐不断,影视形象已经完全宗师化了的甄子丹透露自己要颠覆式地出演一个从古代穿越到现代来的搞笑锦衣卫;而黄圣依则因无意中泄露了“子”字纹身而再度面临媒体对其绯闻的追问;最可爱的王宝强当天更是因“一圆武侠梦”而傻劲冲天冒,开机仪式简直成了他对甄子丹真情告白的发布会。

黄圣依颈部纹身曝光

  黄圣依隐秘文身曝光

  过去一年,黄圣依减少了在媒体上的曝光率,有传言称她是在美国“产子”。再提此事,黄圣依笑答:“那些传言还是不要相信的好,我不过是去美国拍了一部新作品。因为签有保密协议,所以我现在还不能说影片的名字和内容。此外,我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因为明年我就30岁了,想总结一下人生,给自己确定一个新的方向。”

  黄圣依当天造型相当另类,不仅脚踩一双“恨天高”———高达20多厘米的高跟鞋,让自己硬生生高出了甄子丹小半个头,还特意戴了一顶假短发,以极为个性的造型亮相。只不过她首次以短发造型示人就暴露了自己的一大隐私,有眼尖的记者瞄到,她脖子正后方有一个醒目的纹身,文的居然是一个“子”字———黄圣依那既没有对这部戏投资也没有其他交集的绯闻男友杨子也低调现身开机仪式,两人之前矢口否认恋情再度有浮出水面之嫌。

  被记者问及自己的纹身,黄圣依稍作一愣后回答说:“它仅仅只是一个文字而已,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这个文身我很早之前就有了。”然后马上开始转移话题,讲自己开始信佛云云。

  在戏中饰演甄子丹现代恋人的黄圣依坦言,自己非常高兴能和甄子丹合作,并当众向甄子丹要求加戏、加多一点打戏。不过甄子丹显然并不愿意接下这个包袱,笑着说他也希望大家的戏都能多一点。

  王宝强与甄子丹互戴高帽

  王宝强曾自曝自己师承少林,最大的梦想就是拍武侠动作片。虽然之后也曾有圆梦主演武侠电视剧,但这次与甄子丹合作,他还是兴奋得几欲疯狂。“我接拍这部戏就是冲着甄子丹大哥来的!我剧本都没看,一听是和甄子丹大哥合作,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开机仪式上,王宝强一上台就操着一副“许三多”式的傻劲嚷嚷开了,音调中那股子兴奋劲简直让记者无法用文字形容。甄子丹也连忙回敬说:“其实八年前我就有和宝强接触过,当时我正在做一个访谈,他在边上等着做下一期,休息的时候他过来找我讨论拳术,当时我就说有机会要一起合作,没想到一等就是八年。现在开拍才发现他真的很厉害,他是真的有练过,动作非常快,拍完我都跟他说,‘你打得这么好,以后都可以没我什么事了’。”王宝强则依然是兴奋地扯着嗓子接道:“不是我打得好,是子丹大哥给我设计的动作太酷了!太棒了!真的!我昨天练过以后整整一晚上都兴奋得睡不着觉!真的!我脑海里一直在翻来覆去地想那些动作,太酷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