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跳水也能画睫毛 6款大牌防水睫毛膏推荐

2013年04月15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本周热门话题就要数明星参加跳水的节目了,很多网友也非常期待能够看到明星素颜的场面,因为这在公众场合几乎是不太可能被捕捉到的画面,但跳水就真的能考验明星们是否是真素颜么?答案是错!看那些花样游泳的姑娘们个个画的花枝招展在水里折腾很久也不见脱妆,秘密当然就是防水彩妆咯!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6款大牌防水睫毛膏,让你在泳池中 也能拥有明眸大眼 


 

  1、兰蔻/LANCOME 梦魅睛灵防水睫毛膏  340元

  兰蔻首款大眼娃娃睫毛膏,揭开娃娃美睫的奥秘:轻盈弹力纤长配方,膏体极度轻盈,完美附着睫毛,24小时持久妆效。创新“大眼娃娃睫毛刷”,尼龙材质和精巧圆锥形刷头,360度无死角,面面俱到,眼角最短的睫毛也可兼顾。兰蔻首款芳香型睫毛膏,不仅柔美顺滑,还融合了土耳其玫瑰,茉莉花瓣,木兰花香,香气细腻芬芳,让您纵情欢享涂刷时的片刻欢愉。

  2、赫莲娜/HR 蟒纹睫毛膏(防水型)  500元

  HR赫莲娜再度呈献令人渴望拥有的全新蟒纹睫毛膏,此款睫毛膏灵感来源于蟒蛇的不断蜕变及永恒的更新,奢华的半灵蛇、半珠宝的瓶身设计展现蛇般的性感动态。应用专业睫毛提拉技术,带来一款独特“蟒蛇刷”,只需轻轻一扫,睫毛瞬间从根部被提拉,美目自然扩大延展,防水防晕染滋养配方,妆效持续一整天。

  3、圣罗兰/YSL 绒密防水睫毛膏  350元

  YSL圣罗兰现推出一款高效能、高科技的防水型睫毛膏。聚酯聚合物形成一层透明、防水的保护膜,可固定睫毛表面的色彩。蜡脂和硅质的混合成份则可在睫毛上覆盖一层亮泽、防水的薄膜。此外,还有一层特殊保护膜,可针对色素颗粒发挥防水功效,确保色泽能持久长达12小时。适用于任何场合活动,这款睫毛膏无惧于潮湿的天气、热带气候、游泳、甚至是泪水的考验。色号:1、2、3。

  4、纪梵希[微博]/GIVENCHY 高级订制3’O’立体防水美睫膏

  质地轻盈如丝、滑顺无比的“高级订制3’O’立体防水美睫膏”,包装改以白色珐琅漆管身搭配银色饰边,精品般风格,与纪梵希高级时装的精美华丽感完美相呼应;管身下方的银白镂空GIVENCHY字样,更彰显出这支睫毛膏的美睫精品风范!#1丝绒黑,#2罗兰紫 8g (白色新包装)

  5、MAKE UP FOR EVER 防水烟熏黑睫毛膏  280元

  天然黑色矿物粉末、形成保护膜的聚合物、矿物质丰富的红色海藻、巴西棕榈蜡、蜂蜡和泛酰醇,都能够保护睫毛,防水型的防水烟熏黑睫毛膏将成为新的畅销产品!

  6、阿玛尼/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Wet决战时尚全能睫毛膏(防水型)

  独特的金属枪身质感包装,让睫毛膏成为Shoot所有艳羡目光的美眸秘密武器!24hrs防水+独家专利刷头,搭配能迅速营造浓密、纤长、根根分明睫色的轻盈细致睫毛膏体,只要一次刷翘动作,即可完成超有存在感的100%奢华美睫。刷毛长度长短夹杂,呈独特Z字型的刷头,刷毛浓密且深具弹力,能均匀扎实地从睫毛根部开始,一次顺刷每一根睫毛,同时轻松拉出眼尾睫毛的上扬诱惑角度!让你立即感受到超强时尚威力,拥有超杀完美睫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