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肤又自然 懒人最爱底妆品

2013年04月19日07:1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粉底类产品受BB霜、修颜霜、隔离霜等等霜类 底妆品的冲击不容小觑,但谈到遮盖力还是粉底类产品更为出色,底妆类产品也汲取了BB霜等的长处,更加的轻薄水润舒适。美容编辑精选最爱粉底排行前七的单品,诚意推荐最好用、最水润、最亲肤、性价比最高、懒人最爱……总之是最中之最好用粉底推荐给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亲肤又自然 懒人最爱底妆品
巴黎欧莱雅 奇焕光感粉底液

 

  最光感粉底: 巴黎欧莱雅 奇焕光感粉底液

  单品关键词:水润光泽感

  编辑超推荐:超细腻的粉质,轻薄的同时不失遮盖力,最最重要的是,液态的光感粒子可以在各个角度捕捉反射光线,让肌肤看起来光泽感十足,正好可以打造一个现在最流行的光感裸妆!

  产品介绍:30ML/230RMB

  传统粉底采用粉膜遮盖技术,不透明粉膜虽然能够很好的遮盖肌肤瑕疵和均匀肤色,但是这种不透光的粉膜也会导致皮肤的自然光泽变暗和表情僵硬。 巴黎欧莱雅奇焕光感粉底液首次打破传统粉底液技术瓶颈,将“液态光感粒子”注入轻薄水漾粉底液中。涂抹时,在肌肤表面形成自然光感膜,使光线更好地反射,遮盖同时更能点亮你的肌肤,焕发晶莹光感。 另外,奇焕光感粉底液还蕴含近40%的纯水精华(平均值为20%),长效保湿,肌肤整日舒适,不见粉痕。

香奈儿 青春光彩水润粉底液

  最水润粉底: 香奈儿 青春光彩水润粉底液

  单品关键词:服帖、上妆最简单

  编辑超推荐:超轻薄的质地,像涂乳液一般推开即可,懒人们一定不可以错过!亲肤性超强,绝对是第二道自然肌肤。颜色柔嫩自然,使用后肌肤水水嫩嫩,是编辑目前最爱的也是正在使用的底妆。

  产品介绍:30ML/580RMB,自2002年起,香奈儿推出青春活力粉底系列(Vitalumière),以领先的光线掌控专业技术,为肌肤一扫暗沉、倦怠。如今,青春活力粉底系列推出一款全新产品,让娇颜展现前所未有的清新与自然。宛如第二层肌肤“青春光彩水润粉底液”清透无形、却展现焕然可见的自然妆效。结合了:清透的自然妆感;轻盈的覆盖力;清新细腻的光润质感;持久与舒适。适合任何年龄的自然妆效暗沉倦怠的困扰不分年龄,但光彩润泽的肌肤同样没有年龄的界限。香奈儿研发极具活力的能量配方,提升肌肤的润泽保湿度。莲花露(Lotus water)加速血液微循环。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令肌肤润泽饱满。褐藻衍生物(Brown seaweed derivative)促进肌肤活力。SPF 15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肌肤仿若新生,肤色亮丽而润泽。

阿玛尼 明星柔亮粉底液

  最服帖粉底: 阿玛尼 明星柔亮粉底液

  单品关键词:口碑单品 遮盖力强

  编辑超推荐:价格在粉底产品中绝对不算亲民,但正是因为长久的品质保证让它常年位居海外代购人气商品热销榜。持久度、遮盖力、滋润度都没话说,色号更是适合亚洲人选择。

  产品介绍:30ML/650RMB,阿玛尼先生将他对于服装面料的追求在化妆品中还原成一种无与伦比的专利Micro-filTM 科技,因此阿玛尼明星产品LUMINOUS WHITIA SILK WHITIA FOUNDATION明星柔亮粉底液拥有最为轻薄的质地,能够满足任何最为挑剔的妆面要求。 不同于普通粉底叠加之后就会变得厚重,沉闷乃至搓泥,明星柔亮粉底液可以层层叠加,与另两件阿玛尼明星产品FLUID SHEER底妆修颜液与BLENDER BRUSH 紫貂毛专业粉底刷配合使用,可以塑造立体光彩的脸部造型,并且毫无面具感。

植村秀 塑颜亲肤保湿粉底液

  轻薄遮瑕两相宜: 植村秀 塑颜亲肤保湿粉底液

  单品关键词:轻薄、遮瑕、滋润

  编辑超推荐:同样是水润、轻薄,但遮瑕力也十分出色,滋润度让干皮美眉赞叹不已。肤色非常适合亚洲人选择,持久度佳,即使一天八个小时也不会变得暗哑沉闷。

  产品介绍:30ML/460RMB,全新升级的植村秀塑颜亲肤保湿粉底液如雪纺般轻盈舒适,能即刻渗透皮肤表层,瞬间遮盖皮肤表面缺陷和瑕疵,即时打造无暇水感裸肌。 完美 的贴肤成分能覆盖肌肤表面,呈现半透明亮泽的肤质效果。同时,水润的底妆还能让皮肤快速锁住水分,保持皮肤的健康。完美丝滑兼具光亮无暇的肤质效果,细致柔美的妆容体验,难以置信的清新水润的质感表达,全都诠释了塑颜亲肤保湿粉底液卓越的多重美肤功效。植村秀全新塑颜亲肤保湿粉底液的创新科技为妆容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贴肤及柔顺效果。新鲜的液态质感,涤除了粉状的化妆感觉。高含量水分配方令粉底液更易推开,质感清新水润;同时,亲肤抚痕,最大限度地避免了粉状化妆品的不完美之处。

RMK 水凝粉底霜

  彩妆师最爱粉底: RMK 水凝粉底霜

  单品关键词:持久、服帖、彩妆师最爱

  编辑超推荐:彩妆师口中的最赞粉底,几乎被神化的一款产品,偏偏在大陆地区还没有专柜,所以大批的彩妆爱好者千辛万苦海淘代购。这款产品可以说是T台和拍片肌肤完美的绝对利器,易上妆、遮瑕力强、服帖、延展性强(也就意味着超级耐用),怎能让人不爱它?

  产品介绍:约30G/400RMB,RMK水凝粉霜的产品信息: RMK皇牌粉底系列的最新成员,蕴含大量纯净水分与高密度的水分子,能持续滋润肌肤,并完美遮盖色斑及不均匀肤色,是一年四季都合用的最佳粉底之选。三大优点集于一身:高密度滋润——蕴含具高度保湿效果的WATER HOLDING OIL,充满水润感的油份能让你感受有如涂上面霜般,整天保持娇嫩的触感。配合含丰富矿物质的 富士山 水,为肌肤提供加倍滋润。妆效持久——有别于一般容易脱落的粉底,creamy foundation具出色的控油与防止妆容脱落的功效,因成分中的stretch powder有如橡胶般充满弹性,能顺着凹凸的面型轮廓紧贴肌肤,即使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位置,都能提升妆容的持久度,感觉就如刚上妆拌贴服自然。触感轻柔——如丝般柔滑的creamy质感,配合丝娟精华,轻易地均匀推开,仿如融入肌肤般,令肌肤拥有零负担的感觉。

  最易操作粉底: 露华浓 修复再颜水养粉底液

  单品关键词:粉底粉刷一体,超简单上妆

露华浓 修复再颜水养粉底液

 

  编辑超推荐:编辑自评榜上性价比最高的粉底产品,最出彩的莫过于自带的柔软舒适的粉底刷,刷毛轻柔上妆自然,根本无需用到手指。SPA配方超水润,而且遮瑕力也不容小觑哦!瞬间均匀肤色,有妆似无妆一般。

  产品介绍:30ML/288RMB,矿物SPA让肌肤回复健康活力,肌肤宛若新生。维他命C复合物 提亮肤色,恢复健康亮泽。富含抗氧化成分,增强肌肤天然抵抗力,免受外界自然环境的侵害,延缓衰老。独特刷毛轻柔协助唤醒肌肤,重塑光彩。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