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第一次约会常见的美容错误

2013年04月30日09:1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美丽的错误让第一次约会变得不那么 完美,避免这以下11种错误会让你更加美丽。运用这些美丽小技巧,一定会给你的Mr.right留下最好的印象。

用钝剃刀刮多余毛发用钝剃刀刮多余毛发

  1.用钝剃刀刮多余毛发

  这都是在约会前的准备:所以一定要用新的剃须刀(理想情况下,几天到一个星期使用你的剃须刀),当你准备在第一次约会那之前的,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干净。

过分的妆容过分的妆容

  2.过分的妆容

  有些女人会那么紧张第一次约会,她们把化妆品发挥到了极致。但记得不要把那么多的眼线和腮红,那你开始看起来像一个小丑。妆容的关键是要让你变得自然美丽出众,那将更加吸引他。

尖尖的色彩过花的指甲尖尖的色彩过花的指甲

  3.尖尖的色彩过花的指甲

  别误解我们的意思,美甲并没有错,我们都喜欢漂亮的指甲。但当你们第一次约会,最好坚持一种颜色(即使它是霓虹绿),并且请让它们保持短的样子。长,尖尖的指甲在任何颜色只是会带来吓人的感觉,特别是作为一个第一印象出现时。

硬硬的头发硬硬的头发

  4.硬硬的头发

  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头发保持卷发,但小心你使用产品的量。脆脆的、超硬的头发可不会让你变得更可爱。你希望你的约会对象想要触摸你的头发吗,那就保持你头发的柔顺,如果它看起来很硬,他可不会想要这么做的。

过长的睫毛过长的睫毛

  5.过长的睫毛

  这是真的,你的睫毛是约会的关键。你可以用睫毛膏让眼睛变得更有神,但不要超过限额。当你有这样长的睫毛,他们是一个让别人分心的败笔,那看起来像蜘蛛的腿,它会产生相反的效果:同样,他会感觉你的吸引力会减少。如果你想让他看到你更多的美丽,那就不要试图完全利用睫毛膏。

结块的妆容结块的妆容

  6.结块的妆容

  当你使用过多的化妆品并不是一个吸引人的外表。所以小心你的粉底和散粉——太多的使用只让你变得虚假,增加你的年龄。那是不理想的第一次约会!同时,确保你有合适的自然化妆品。

头发饰物头发饰物

  7.头发饰物

  你可以使用你的收藏的发带。但提防你使用在第一次约会。你要尽量保持外观简单,不要穿这么华丽,因为过多的饰物会转移他本应专注于你的视线。

太多的光泽或明亮的口红太多的光泽或明亮的口红

  8.太多的光泽或明亮的口红

  光泽和明亮的口红都是约会中应该避免的,尽管它可能让你的嘴唇变得更丰满。他们也可能让他吻你。但实际是这样的,女士们,他并不真正的想要红色口红沾在他自己的嘴唇上。试一试不那么光泽的润唇膏,或许那有更好的效果。

香味太大香味太大

  9.香味太大

  选择一个气味让人感觉到爱和轻松。你可以使用它,但是不要使用太多,保持简单,拍一些你在的脉搏处就可以了。

过晚的使用脱毛蜡纸过晚的使用脱毛蜡纸

  10.过晚的使用脱毛蜡纸

  当你第一次约会打算在上唇或眉毛使用脱毛蜡纸,至少给自己几天时间。时间过短就会刺激你的皮肤,使你的皮肤看上去是红色的。所以,在正确的时间使用脱毛蜡纸同样是很重要的。

过分的古铜色的妆容过分的古铜色的妆容

  11.过分的古铜色的妆容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最好的第一次约会,但是使用太多的古铜色化妆品会让你的妆容变得奇怪,那样的妆容并不适合日常的约会。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