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T台妆容 睫毛挑战玫红色

2013年05月03日07:5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最近流行的枚红色可谓每个女孩必须追捧,但你见过枚红色到了睫毛上吗?今年彩妆流行趋势三种趋势,一起带你见识下吧……

缤纷睫毛缤纷睫毛

  美妆潮流趋势1 缤纷睫毛:

  粉色、蓝色、绿色……彩色睫毛的加入让妆容的戏剧感更加突出,风格感极强。饱和的色彩让双眸成为焦点,无需任何描画技巧,哪怕只用一个颜色,眼妆就足够夺目。

缤纷睫毛打造技巧缤纷睫毛打造技巧

  打造技巧:

  忽略眼影 睫毛的色彩已经足够鲜艳,眼影甚至可以完全忽略,让睫毛效果更突出。如果你想强调眼形可以选择和睫毛颜色相同的眼影颜色,在睫毛根部稍加勾勒即可。

  同色眼线 亚洲女性眼形没那么立体,既想突出睫毛效果又想让眼形更 完美,搭配同色眼线吧。颜色可以比睫毛稍深一个色号,无需夸张的形状,只需沿着睫毛根部勾勒形状即可。

  黑色睫毛膏打底 彩色睫毛的妆效让眼形没那么突出,不妨在使用彩色睫毛膏之前,先用黑色睫毛膏打底。更聪明的做法是,直接粘贴假睫毛后再刷上彩色睫毛膏。

  推荐单品:

  1.LΛNEIGE多效睫毛膏 190元

  2.ESTēE LAUDER花漾五色眼影 520元

霓虹指尖霓虹指尖

  美妆潮流趋势2 霓虹指尖

  缤纷的甲油总是改变形象的最快方法,这一季,甲油的颜色更加大胆,绿色、鹅黄色、紫色等都跃然指尖。描画甲油的方式也不拘泥于全涂,只在指甲局部涂抹色彩的方式大行其道。

霓虹指尖打造技巧霓虹指尖打造技巧

  打造技巧:

  局部涂抹 如果你既喜欢艳丽的色彩,又想要柔和的效果,试试只在指甲局部涂抹甲油吧。比如在指尖边缘斜刷,既别致又有效果,或是干脆搭配一款裸色系甲油来中和鲜艳的色彩,这都能让鲜艳的甲油颜色既起到点缀作用又达到柔和效果。

  圆形指甲最时髦 彩色甲油搭配自然的指甲形状才够时髦!并且,自然的圆形指甲会让手指形状看起来更加修长。

  漆光色最佳 漆光质地的甲油光泽柔和、色彩饱和、质地细腻,能将霓虹般的甲油色彩表现到极致。

  推荐单品:

  1.Dior[微博]甲油 220元

  2.CHANEL甲油 220元

浆果美唇浆果美唇

  美妆潮流趋势3 浆果美唇 Juicy Lip:

  用颜色和质地突出嘴唇娇艳欲滴的感觉是重点。橘色、玫粉色、粉紫色,饱和的色彩和饱满的唇形让唇妆的效果更具强烈的视觉效果。

浆果美唇打造技巧浆果美唇打造技巧

  打造技巧:

  同色唇线 色彩鲜艳的唇色一定要搭配完美的唇形来强调妆效。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唇色已经足够夺目,唇线的颜色要和唇膏相同,才能既修饰唇形又能让修唇效果更自然。

  极端质地 不管你选择哪种颜色的唇膏,质地都要到位。要么就足够亚光,要么就足够晶莹水润,极致的质地也能让唇妆效果大不相同。

  只突出唇色 这一季,唇膏的色彩和质地都足够耀眼。如果你选择使用鲜艳唇色,那么就弱化眼妆吧,甚至你可以只搭配裸妆,让唇妆效果足够突出。

  推荐单品:

  1.GUERLAIN臻彩宝石唇膏 460元

  2.CHANEL可可小姐唇膏 295元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