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薇模特示范 最具创意奥运美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6:25 《昕薇》

哈什么不如哈中国,可爱女孩也喜欢奥运美甲

  当全世界的人都在为奥运疯狂的时候,相信时尚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美丽智慧的机会,别忘了,指甲也是你能掌握的方寸之地哦!做个奥运美甲,让大家刮目相看!

最具创意的奥运五环风格

  ↑五种颜色的搭配,象征着五大洲的团结,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作品。

创意美甲,尝试祥云图案

可爱的福娃美甲,画的非常精致

  奥运小常识:

  奥林匹克五环标志是由皮埃尔-德-顾拜旦于1913年构思设计的。五个不同颜色的圆环代表参加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五大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每个参加国都能在自己的国旗上找到至少一种五环的颜色。奥林匹克旗和五环的含义,不仅象征五大洲的团结,而且强调所有参赛运动员应以公正、坦诚的运动员精神在比赛场上相见。

昕薇吧】 【爱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