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实的谎言:用光影粉妆打造显瘦轮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35  《时尚健康》

  导读:本季的粉妆在整体色彩方面强调光影对比,重点在于将光线的折射作为首要前提,优先考虑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中脸部轮廓所产生的细微视觉变化,利用光影反衬来实现修容紧廓的目的!


光影粉妆,今季底妆最HOT技法

  光影粉妆关键A

  丝光粉妆烘托光影对比从法国宫廷贵族的优雅中取汲灵感,将媲美高级丝绸的丝光代入到粉妆中,以号称“99% 还原真实光感”的细致底妆,将面部肌肤健康无瑕的质感显现出来。除此之外,丝光粉妆能够将皮肤微小瑕疵全部遮盖,烘托出光影对比的极致风采。

  光影粉妆关键B

  双色搭配重塑光影迷离梦幻光影粉妆今年一大新创举是,将传统的单一粉妆变化为双重颜色的组合,令粉妆能够出现更多的创作空间,新意十足。值得推荐的组合比如玫瑰粉搭配亮米色,以及裸色搭配中性提亮色等等,都是利用相近色系的视觉交集,重新搭配出崭新的肌肤色泽。这样的粉妆对于光线的折射度带有梦幻般的效果,能显著柔和面部轮廓,借助光影变换雕塑出立体五官。


好用单品推荐

  左上至右下依次为:

  LANCOME 兰蔻印度风底妆粉 新品未定价

  GUERLAIN 娇兰幻彩流星完美修颜蜜粉 590元

  CHANEL 香奈儿修容完美蜜粉饼 460元

  GIVENCHY 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限量版)530元

  SISLEY 希思黎植物透明香粉 520元(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