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欧美明星派对 CHANEL小礼服如何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41  新浪女性

  (图文/Baron_Charblog)

  明星们经常出席派对活动以不是稀奇的事,派对上除了彼此交流当然重点在秀自己,秀身材。作为公众人物当然要格外注意自己的穿着。搭配得体,才会让大牌明星们更加光彩照人。


 Pénélope Cruz
 Pénélope Cruz

  英国时间2009年2月8号,被誉为“英国的奥斯卡”的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大奖(BAFTA)举办了在伦敦举行。Chanel和Charles Finch五度携手,打造这一盛世的明星派对Finch and Chanel Pre-BAFTA Party。

Lily Allen
Lily Allen

  众星云集,Pénélope Cruz, Lily Allen, Yasmin Le Bon, Thandie Newton, Emma Watson, Freida Pinto(今年的大赢家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女主角)等六位明星身着Chanel服饰,出席BAFTA派对。

Yasmin Le Bon
Yasmin Le Bon
Thandie Newton
Thandie Newton

  另有Sam Taylor Wood, Mickey Rourke, Robert Downey JR, Amy Adams, David Fincher, and Simon Le Bon, Gillian Anderson, Stephen Frears, Joe Wright, Mick Jagger, Bob Geldof Bryan Ferry, Christian Slater, Kristin Scott Thomas, Carice Van Houten, Sharon Stone,索尼和哥伦比亚电影的全球首席执行官等, 风尚人物Bryan Lourd和Hylda Quealy,英国名媛Daphne Guinness, Jemima Khan 和Sam Taylor Wood等嘉宾明星,身着Chanel服饰,出席BAFTA派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