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名利场》最美女人 安吉丽娜高票当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9:57  新浪女性论坛

  每年《名利场》杂志都要全民票选年度最美女星,而今年则由性感又兼具爱心的好莱坞女明星安吉丽娜 茱莉高票折桂,相信这个结果大家是不会有异疑的,来一睹她的美貌吧!


安吉丽娜 茱莉
安吉丽娜 茱莉

  近日,安吉丽娜 茱莉(Angelina Jolie)高票当选为世界最美丽的女星。她以58%的选票赢得了《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开设的网络在线投票活动。

吉赛尔 邦辰
吉赛尔 邦辰

  2月才嫁给球星汤姆 布雷迪(Tom Brady)的超模吉赛尔 邦辰(Gisele Bundchen)以9%的较大差距居票选的第二位。

哈利 贝瑞
哈利 贝瑞

  第三位由《哥西卡》(Gothika)女星奥斯卡影后哈利 贝瑞(Halle Berry)以4%的选票当选。

碧昂斯
碧昂斯

  票选活动的收集对象针对女性,要求她们从19位杰出女性中选举出最具魅力的女士,获得名次的还有著名歌星碧昂斯(Beyonce Knowl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亚洲电影大奖女星红毯斗艳   视频:37位女星风情万种耳环扮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