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6大彩妆新鲜品抢先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30  名品导购网
打造小脸美女彩妆术  来源:我的美人计

  导语:谁都无法否认色彩的魔力,当口红在女人唇上印下热吻,腮红在双颊打下暗影,一位魅力女神可能就此诞生。色彩随季节转换,灵感将面容点亮。今季在裸妆风潮及异域灵感的主导下,粉红、冰蓝、棕色成为今季妆容专宠,为面容打下春之烙印。如果想似红毯女星般保有不逝的风姿与魅力,少不得精挑细选,从今季的彩妆新品里选出得心应手的那几样。

  BOBBI BROWN

  春季彩妆——好莱坞裸妆皇后

  在新年的憧憬与梦想之中,“好莱坞裸妆皇后” Bobbi Brown在2009年伊始,呈现给所有爱美人士一款别致的裸妆妆容。她以女人最真实的肤色、最本真的表情作为妆容灵感来源,颠覆以往哑光裸妆的传统概念,带来一款微光闪烁的性感裸妆,将最纯真的魅力在最真实的新年完美呈现。


星彩裸影眼妆盘
星彩裸影眼妆盘

  星彩裸影眼妆盘  RMB650

  包含7种冷暖裸色,适合用于任何肤色的肌肤,包含哑光色调打底眼影、带来微微闪亮珠光色调的眼影,还有超炫高光效果的限量版璀璨眼影以及可以带来柔和眼线效果的深色眼影。

编辑试用
编辑试用

  编辑试用:提升肌肤的自然光彩,同时用闪闪的微光加强了裸色本身的感染力。非常容易运用,可以随意的涂抹和层叠。

  Giorgio Armani

  春季新色——至尚裸妆

  彩妆的部份承袭时装的概念,妆容灵感来自于Armani09春夏T台时尚,半透明的虹光色调变幻万千、惹人沉醉,毫无争议地成为本季妆容的主打基调,呈现前所未具的清透裸妆光泽感和健康红莓颊彩!2009年春,Giorgio Armani将一股清新季风融入至尚裸妆。

丝滑唇膏
丝滑唇膏

  丝滑唇膏  RMB280

  质感柔滑滋润,能同时减淡唇纹,令唇部更显饱满。

编辑试用
编辑试用

  编辑试用:唇膏的质地很润泽。

    相关文章:

    T台彩妆:纽约时装周 直击美宝莲后台--彩妆品篇(组图)

    鲜亮彩妆:最令女人心动的12款鲜亮彩妆品(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宝莲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