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美女网友重磅出击 教你范冰冰式大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46   淘宝网
教你画日系自然眼妆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你是不是也是很羡慕女明星的迷人大眼睛呢?现在你再也不用羡慕女明星的迷人大眼睛了,因为我们的美妆达人“兔子”将告诉你大眼妆最详细的画法,和最完整的技巧,让你不需要和女明星一样有专门的化妆师跟着,自己也可以拥有完美的大眼妆。


范冰冰&张韶涵式眼妆
范冰冰&张韶涵式眼妆

  课前准备:兔子自己准备的是新款黑管睫毛膏,神奇沾水眼线笔(为沾水准备的一小瓶盖水),两头两用睫毛梳和睫毛夹一个,棉签一根。

准备工具
准备工具

  上眼线的小笔记:上眼线重要的是填满我们的睫毛根部,就是睫毛之间的空隙处,让眼睛有深邃感,要画的贴合睫毛根部这样自然隐形的放大我们的眼睛哦。

  从眼尾开始画上眼线:

从眼尾开始画上眼线
从眼尾开始画上眼线

  Point:熟练的亲们可以一笔画好,不那么熟练的亲们或者喜欢和兔子一样仔细点分段的亲,都可以分两段或者三段来画,看自己的习惯都是可以的哦。可以直接往前画,也可以和兔子一样习惯从眼头往后画,都连接好就可以哦,怎么顺手就怎么来哦。

  继续画完:

继续画完
继续画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