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三新招巧刷睫毛膏 轻松应对各种眼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17  太平洋女性网
让你真假睫毛不分层的小技巧  来源:天使爱美丽

  导语:众所周知,睫毛膏可以刷长刷翘我们的睫毛,让眼睛显得大而有神。但你知道吗?小小的睫可以刷出花样刷出个性哦。只要巧妙运用,你也可以拥有各种可爱的或性感的眼神哦。

  超华丽的下行睫毛法

超华丽的下行睫毛法
超华丽的下行睫毛法

  很多MM都嫌刷下睫毛麻烦而干脆不刷。其实,在下睫毛做点文章,是最能提升眼睛引人注目的指数哦。下行睫毛则是其中最有效的一招,可让你迅速拥有超有立体感的美眸。

Step 1
Step 1

  1 用睫毛夹倒着夹下睫毛,尽可能地把它们夹开并往下,而不是呈一横线。下睫毛短的人可以用迷你型的睫毛夹。

Step 2
Step 2

  2 用透明的睫毛液打底。睫毛刷要竖着拿,要耐心地把贫乏的下睫毛一根根刷,以增强立体感。

Step 3
Step 3

  3 先竖着用睫毛刷的前端按顺序刷完中间、内眼角、外眼角三个部位之后,再横着睫毛刷把下睫毛全部刷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