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潘越云热带风情亮相 性感热辣熟女装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01  新浪女性

  导语: 歌坛美声天后“阿潘”潘越云5月底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情牵女人心”演唱会。昨天(15日),她一身热带风情打扮露面,感谢歌迷朋友的支持。对于最近被丈夫控诉通奸,潘越云表示一切由律师来处理,而小孩的抚养权自己也不担心。


大方回应官司
大方回应官司

  歌坛美声天后“阿潘”潘越云5月底刚完成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情牵女人心”演唱会。她表示感谢歌迷的支持,会尽量安排档期去亲身碰面。图为大方回应官司。

一身热带风情
一身热带风情

  潘越云近日回台准备单曲专辑《面朝海子》,阿潘表示希望借由自己的演唱,表达对这位已故诗人的尊敬。

潘越云性感形象
潘越云性感形象

  同时也期许自己在这个快餐的年代中,依然可以坚持文学的内涵,鼓励自己乐观、有梦想的面对人生,去追求平凡的幸福。

大抛媚眼
大抛媚眼

  潘越云异域火辣装扮,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