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夏造型师最爱 用金色妆点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25  精品购物指南
打造质感深遂大眼妆  来源:FGLady教室

  导读:绝不是哪个颜色都能得到T台造型师的垂青,而金色却能在今年的流行趋势妆容上频频出现,可见它不容小视的时尚力量。而当大气的金色被带入职场,棕色、紫色、灰色,这些OL惯用的颜色,终于找到了最能令它们熠熠生辉的伙伴,单独使用它时,也有营造清爽自然妆容的神奇效果。看来金色真是今季化妆包里最不能缺少的颜色。


珠光金和紫色 见客户时的优雅精致搭配

  珠光金和紫色 见客户时的优雅精致搭配

  面对重要客户时,精致的妆容体现你足够的重视。一点紫色和金色的搭配,最能衬托优雅气质,让你在与客户的博弈中增加胜算。略带珠光的金色就合适,紫色也稍稍带一些珠光,令双眸有神的同时也不会夸张。

  SEPHORA双色眼影(浅粉色、浅金色)

  柔和的金色和粉色,带点细微珠光,简单的搭配,就能使妆容看起来清爽和雅致。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 495元

  当金色遇上优雅的紫色,必定是个浪漫绚丽的邂逅,更不用说它还有丝绒般的美妙光泽。


淡雅的金平铺 日常工作时亲切清爽妆

  淡雅的金平铺 日常工作时亲切清爽妆

  金色整个平铺在眼上,非常适合需要清爽感的夏日。不过眼影的质地非常重要,选择粉质细腻的眼影,其呈现的光泽也会很均匀,从各个角度看都会很发出淡雅又干净的光泽。

  red earth珍珠闪亮眼影粉(浅金色) 95元

  如果需要淡雅的金色,直接扫上眼影。如果将眼影刷蘸湿后再上妆,金色就会变得非常闪亮。可用于办公室妆容变身聚会妆时。

  CHANEL单色眼影(金黄色) 310元

  它是无闪光的金,单独刷在眼上也不会有太闪亮的感觉,而是非常高雅的色调。


高光泽金与棕色 会议时最需要的沉稳大气组合

  高光泽金与棕色 会议时最需要的沉稳大气组合

  棕色的沉稳配上金色的大气,在会议谈判时,无形中增加你的气场,为你增加了信赖感和权威性。这时的金色可以选择光泽强一些的,这样可以调和棕色的沉闷感。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 580元

  四色眼影配上右下角的深棕色眼线膏,令亚洲人的双眼变得非常立体。棕色、金色和粉色,不论你怎么用,都是办公室妆容的完美组合。

  M.A.C柔彩矿质双色眼彩 (柔粉金棕) 220元

  清晰的岩石脉络,如同精心烘焙的蛋糕,每一款的纹路都是唯一的。上妆非常柔和自然,其中的金色会呈现若隐若现的光芒,决不张扬。(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