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鲜四色眼影 4步点亮职场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36  精品购物指南
美女现场示范如何化眼影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众多限量眼影在今夏问世,四色的眼影盒因为它多样的变化成为今季的主打。我们发现,在这些新鲜上市的眼影盒中,多以明亮颜色居多,尤其是优雅的粉紫色、清澈的蓝色,还有活力的绿色最受推崇。但是这样的色彩不免让人担心,在办公室里怎么用。化妆师告诉我们,其实这些靓丽色彩,只要你将四色巧妙地活用,就能打造出办公室内清新且适度的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哑光明亮色 亲和力它最强

  哑光明亮色 亲和力它最强

  为什么选择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珍藏版眼影盒

  YSL珍藏版眼影盒 500元

  缤纷色彩 办公室也清新

  当编辑看到这盒眼影,就认定这四色必能配出很棒的夏日色彩,它最能衬托你的明媚心情。原以为这样鲜艳的颜色不适合办公室用,没想到,只要你巧妙地搭配,再加上它的哑光质地,反而能衬托OL十足的亲切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OL妆需要这几步

  打造OL妆需要这几步

  Step1:黄色扫在内眼角,同时也可以带到下眼睑的睫毛根部。

  Step2:粉色大面积铺在2/3外眼角,避开眉骨。在粉色和黄色连接处,可以用手指晕开,这样过渡得更加自然。

  Step3:紫色贴近睫毛根部刷在2/3外眼角。

  Step4:这时你觉得黄色在整个眼妆亮得有点过,恐怕在办公室里显得有点夸张,这时就轮到绿色出场。刷在黄色之上,立马令黄色不再如此抢眼,将黄色调节到办公室妆容中的适度亮泽。

  化妆师建议

  你会发现,这款眼影设计很特别,打破了传统的四间格的模样,不对称的条纹状很是新颖,不过在使用时,却又很容易有颜色混到一起的麻烦,尤其是紫色,在选刷子时一定要用最小号,与其他颜色区别使用,免得弄花漂亮的颜色。

  自然色唇彩就好

  给眼妆的最好搭配眼妆上有了这四个鲜亮的颜色,脸颊和唇部一定要放弱,腮红甚至可以免掉,唇色只用自然色或淡粉色的唇蜜就够了,不然色彩太多让脸部变调色盘,可是OL的大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① Sisley 希思黎植物星灿护唇蜜 360元  ② M.A.C冰凌艳后水润闪亮唇彩15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